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引领市场潮流 百利家致力打造健康美味炸鸡

2016年07月22日 14:25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近年来,随着韩流如风暴一样席卷亚洲,其娱乐文化、传统文化、饮食文化也深入到了国人内心并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当你打开电视,几个频道都在播放韩剧早已不足为奇;当你外出吃饭时,韩国料理已成为选择之一;当你逛街购物,“韩版”两字已成为时尚风向标等等。这一切无不在向我们宣告,韩流已逐步成为我们生活方式的一种载体,也令不少品牌借着这股东风迅速发展,成为市场上的新宠。这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啤酒炸鸡品牌百利家了。

 

  美食,向来便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剂,而作为美食的重要分支,韩国美食因其口味独特,且较为接近亚洲人生活习惯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没吃过啤酒炸鸡,都不好意思跟人说韩流了。特别是前几年,一部《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掀起了收视热潮,使得炸鸡销量激增,引发炸鸡市场的发展浪潮。百利家作为首屈一指的韩式啤酒炸鸡品牌,以独特的韩式炸鸡风格和秘制的丰盛酱汁,于1982年正式面世,受到广大食客的青睐和推崇。2013年,百利家进驻中国市场,开启在中国安家落户传播正统啤酒炸鸡的文化之旅,并逐渐走向稳步发展,可谓风生水起。

 

  据了解,百利家以炸鸡为招牌主食,现点现炸,包含7大系列,分别是香甜、芝士、原味、香辣(微辣)、酱香、香辣(重辣)和蒜香,每个系列的炸鸡都有3种搭配:全鸡、鸡翅加中翅和鸡腿,配上一份酸脆爽口的酸萝卜和一瓶清爽的韩国啤酒,“炸鸡和啤酒”由此得名。自进驻中国市场以来,百利家依托集团丰富的专业所长以及领先的炸鸡技术创新研发能力,致力于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美味的炸鸡和优质的生活体验,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对美食的欲望,和对新生活方式的追求。

  正是对韩式美食与美学标准的恪守,令得百利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餐饮市场环境中迅猛发展,并顺应潮流变革,通过对时尚生活潮流的关注以及中国消费者喜好的结合,不断为品牌注入创意生命力,迅速掳获消费者的芳心。其“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的美食,让更多人享受高品质生活”的理念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百利家中国区负责人表示,百利家所有产品都是在门店内采用优质原材料现做现卖,从外到内酥脆爽滑,汁多肉香,力求让每一位食客都能品尝到口感最佳的炸鸡。

 

  百利家不仅拥有极致的美味体验,在就餐环境及服务上也是精益求精。百利家店面装修风格明快简洁又不失时尚潮流,契合新一代消费者对时尚品味的追求,店内优雅的环境,轻松的气氛,都营造出一种年轻的生活情调,在保证了味觉享受以外,兼顾了身体与情绪的感觉享受,使得百利家的整体形象和理念有了更大的提升,让食客真正感受到宾至如归。

  正是凭借着产品的独特口味和优质低价以及温馨优雅的购物环境,百利家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追捧,先后在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蒙古等全球各地成立了海外事业部,现全球已拥有3000多家连锁经营门店。未来,百利家将不断向全球范围扩张,致力于成为全球十亿家庭最喜欢的韩式炸鸡品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