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新浪广东湛江上线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6年08月04日 17:17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原标题:2016新浪广东湛江正式上线暨“凤凰之星”2016广东省少儿才艺大赛湛江赛区正式启动

  8月4日上午,新浪广东湛江上线发布会暨“凤凰之星”2016广东省少儿才艺大赛湛江赛区启动仪式在湛江君豪酒店顺利举行。

新浪广东湛江上线发布会现场新浪广东湛江上线发布会现场

 

  来自政府部门、大型企业、合作商等各界代表,以及来自羊城晚报、广州日报、湛江日报、湛江晚报、碧海银沙网等多家媒体逾200人出席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新浪广东湛江成功上线。

新浪广东湛江上线发布会现场嘉宾新浪广东湛江上线发布会现场嘉宾

 

  新浪广东湛江总经理方梓晴表示,新浪广东湛江将紧紧依靠湛江各级党委政府、广大企业朋友和社会各界,全力为湛江广大商企量身搭建网络媒体营销新平台,以多样化的营销模式为广大网民提供优质服务,讲好湛江故事,传播湛江正能量,为扩大湛江城市知名度,提升湛江城市影响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浪广东湛江总经理方梓晴致辞新浪广东湛江总经理方梓晴致辞

 

  新浪广东副总经理任祺致辞提到,新浪广东湛江是新浪广东在粤西地区的重要发展战略点。新浪广东湛江正式上线后,将依托新浪总部和新浪广东强大的资源优势,以微博助力,为湛江广大网民提供微博时代便捷、精彩、丰富的本地资讯大餐。广大网友只要登录新浪广东首页,就可以看到更加本地化的新闻和生活服务资讯。

新浪广东副总经理任祺致辞新浪广东副总经理任祺致辞

 

  岭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系主任姚远教授对新浪广东湛江成功上线表示衷心祝贺。姚教授认为媒体的发展与地区经济发展的关系密切,希望新浪广东湛江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发展模式,用新形式传播湛江好声音,做好湛江城市发展宣传,并相信新浪广东湛江的落地会给湛江媒体界带来新的活力!

岭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新闻系主任姚远教授致辞岭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新闻系主任姚远教授致辞

 

新浪广东副总经理任祺、新浪广东湛江总经理方梓晴、岭南师范学院新闻系主任姚远、湛江摄影家协会主席方雄、湛江电子商务商会会长汪洋共同按下水晶球启动上线 新浪广东副总经理任祺、新浪广东湛江总经理方梓晴、岭南师范学院新闻系主任姚远、湛江摄影家协会主席方雄、湛江电子商务商会会长汪洋共同按下水晶球启动上线

 

  据悉,新浪广东湛江在延续新浪网的媒体属性和舆论引导责任之外,以其强大用户量为基础,构建起一个本地化运作的开放式、合作式的社会化网络生活服务平台,不仅在内容上与新浪总站打通,还着力于开发满足本地市民生活需求的网络产品,将新浪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带到湛江市民身边。

新浪广东政务旅游事业部的销售副总监钟文莹在会上作新浪产品介绍新浪广东政务旅游事业部的销售副总监钟文莹在会上作新浪产品介绍

 

  目前,新浪广东湛江已开通城事、美食、旅游、汽车、消费、教育等12个核心频道,推出了@新浪广东湛江、@新浪湛江美食、@新浪湛江汽车、@乐游湛江等微博公众号,通过频道内容、微博互动及产品平台的资源,第一时间为广大受众传播湛江全方位资讯。在内测及公测期间,新浪广东湛江已在湛江微博达人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形成具有相当规模的微博达人群体,充分展现了新浪广东湛江服务互动平台的活力与精彩。

著名导演林聪(左二)、新浪广东湛江总经理方梓晴(左三)及湛江爱乐合唱团团长杨芳(右二)合影留念  著名导演林聪(左二)、新浪广东湛江总经理方梓晴(左三)及湛江爱乐合唱团团长杨芳(右二)合影留念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在上线仪式上,新浪广东湛江还与“凤凰之星”筹委会签订“凤凰之星”2016广东省少儿才艺大赛合作协议,并宣布“凤凰之星”2016广东省少儿才艺大赛湛江赛区正式启动。

新浪广东湛江的渠道总监吴海滨(左一)、凤凰之星组委会秘书长郑鲁豪(右一)在会上签订合约新浪广东湛江的渠道总监吴海滨(左一)、凤凰之星组委会秘书长郑鲁豪(右一)在会上签订合约

 

  据了解,“凤凰之星”广东省少儿才艺大赛是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南方巨佳影视传媒等共同携手重磅打造的旗舰版儿童赛事。湛江赛区的启动,将利用比赛、代言人、微电影、夏令营、海内外交流等模式,打造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儿童活动赛事新概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