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瑞思英语小达人齐聚万达广场 爱心洋溢拯救野生动物

2017年05月14日 08:31 广告  评论(人参与

  5月12日晚,瑞思学科英语湛江中心第七届小达人颁奖典礼暨第六届瑞思杯启动仪式在湛江万达广场举行,300名瑞思英语小达人欢聚一堂,用全英文演讲形式呼吁大家保护我们人类的好朋友野生动物。广东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遂红教授携领导班子与瑞思学科英语湛江中心区域校长于丽霞携管理层教职员工团队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第七届小达人颁奖典礼暨第六届瑞思杯启动仪式现场 第七届小达人颁奖典礼暨第六届瑞思杯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作为瑞思历年的重要活动,“英语小达人”已经连续进行七年,每年都有超过2万名学员家庭参与其中。瑞思的孩子们不仅展现了优秀的英文表达能力,更是在向世界证明自己作为小小社会公民的责任感。本届活动Help save the animals是以“动物大救援。‘救’等你来”为主题,推出了一项特别的公益演讲活动。参与活动的孩子们通过各种形式,用英文表达自己对野生动物保护的观点和爱心。活动历时3个月,横跨近80座城市,遍布全国200多家瑞思校区,通过网络传播吸引到近百万人关注。他们努力通过自己的小举动,感动着全世界,其中,有50名中国孩子的面孔,赫然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的大屏上,通过视频,他们坚定的向全世界发出倡议:保护野生动物,“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这些孩子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瑞思英语小达人。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瑞思英语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瑞思英语
 瑞思小达人颁奖典礼暨第六届瑞思杯启动仪式现场 瑞思小达人颁奖典礼暨第六届瑞思杯启动仪式现场
 小达人和家长一起演讲 小达人和家长一起演讲
 小达人演讲中 小达人演讲中

  湛江万达广场的舞台上可谓是星光熠熠,瑞思学科英语湛江中心也诞生了27名英语小达人!他们过关斩将,经过视频收集、网络投票及专家评选的层层考验,最终从4万名选手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本届小达人活动的演讲演示小达人,项目管理小达人,团队合作小达人,公益创意小达人,救援力量小达人及杰出救援小达人六个奖项。海大外国语学院和瑞思学科英语的校领们也为他们的突出表现颁发荣誉奖章,同时,瑞思小达人在现场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展示, 现场为保护野生动物发声和呐喊!

 为小达人颁发荣誉奖章 为小达人颁发荣誉奖章
 为小达人颁发荣誉奖章 为小达人颁发荣誉奖章
瑞思小达人们瑞思小达人们

  瑞思英语湛江中心开启新历程

  本次授牌仪式意义重大,广东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瑞思学科英语就业实习基地正式成立,两个校区将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区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更多的海大在校大学生,提供专业标准化的就业实习平台,为把湛江孩子培养成具有未来领导力的国际化人才而共同奋斗!

 广东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瑞思学科英语就业实习基地正式成立 广东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瑞思学科英语就业实习基地正式成立

  据了解,2007年,瑞思将全球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引进中国,在纯英文环境中为3-12岁中国孩子提供纯正的美式英语学科教育。在这十年间,瑞思不断创新,不断探索。瑞思学科英语湛江中心的区域校长于丽霞女士介绍,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瑞思十年,走的专注而扎实。他们投入真心为孩子,将心比心为家长着想,为教育不忘初心。为的是陪伴孩子更好的成长,让我们的孩子成为勇敢表达,独立思考的人,成为具有竞争力的未来领导者,成为杰出公民。瑞思的十年,是每一位家长为爱付出的十年,更是每一位瑞思人为成长创造的十年。瑞思人将让更多的孩子加强对学习的热情,对未知怀有渴望,对世界充满期待,对当下满怀感恩。“世界,因思而变”引导孩子用自己的“思维”去认知世界;用自己的“思考”去读懂世界;用自己的“思想”去改变世界。

 瑞思小达人演讲中 瑞思小达人演讲中
 活动合照 活动合照

  随着本届小达人活动的完美收官,作为瑞思学科英语的又一重要活动,我们一年一度的“瑞思杯”英语项目应用能力大赛也正式启动了。今年是第六届瑞思杯,我们将以“寻找世界创变者”为主题,晋升为国际化的顶级赛事,将由瑞思全球学术委员会和国内顶尖教育专家亲临现场指导,并联合知名公益组织“梵高计划”,不仅全面锻炼孩子的英语语言和思维应用能力,更能培养学员爱心与社会责任感!更有惊喜的是我们的高科技礼品,全国30强将获得“瑞思创变之星”称号,并获得太阳系小行星命名权,学员名字将永远闪耀太空,并获得小行星位置与证书!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瑞思孩子们更优秀更精彩的表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