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走进新时代 共筑大湾区》主题峰会顺利召开

2017年12月13日 11:24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7年12月12日,“走进新时代 共筑大湾区 主题峰会”暨2017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中山希尔顿酒店四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会议是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后,新生代企业家们的首次大规模的集结,充分体现了青年企业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同时把握首个国家层湾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圈的建设契机,号召新生代企业家们紧跟国家经济大发展,主动融入湾区建设,为湾区建设注入新的活力。省青企联作为传承新时代“粤商精神”、培养“创二代”的摇篮,将集结、整合新生代企业家们的智慧、资源,为构建开放型创新体系、建设湾区创新共同体,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奋进有为,必将不辱使命!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区经济司原副局长、巡视员陈宣庆先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区经济司原副局长、巡视员陈宣庆先生

  “走进新时代,共筑大湾区”这个概念的提出以及实施,对于广东的改革开放与经济发展具有推动意义。它不仅是撬动广东开放、改革的杠杆,更是加快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本次峰会特别邀请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区经济司原副局长、巡视员陈宣庆作了题为《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发展思考》的主题演讲,旨在与青年企业家探讨如何承接、共筑大湾区发展优势、获取新机遇,搭建一个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共创更辉煌事业。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活动合影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于2012年5月,是由广东省优秀青年民营企业家、以及优秀企业接班人参与组织的综合性、非营利性的省级民间社团。为全省青年企业家搭建情感链接、学习成果、资源整合三大平台,充分发挥联合会龙头企业和骨干企业的指导、带动和辐射作用,带动和支持会员企业加强经营管理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提高专业化工水平和产业集聚度,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共同创富。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叶永楷先生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叶永楷先生
颁奖(部分)颁奖(部分)
新晋副会长授牌仪式新晋副会长授牌仪式
新晋常务副会长授牌仪式新晋常务副会长授牌仪式

  整个峰会以年度总结、大湾区分析、年度颁奖作为活动主线,主题年会作为回馈协会、嘉宾的一个主题环节,共同见证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创会五年来的腾飞和创新,坚定主动融入大湾区、共筑大湾区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的同时,充分展示广东新生代企业家们激情、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及无限美好的前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