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黑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2019中山中考成绩和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2019年07月10日 16:32 中山发布 

  中山市2019年普通高中学校,最低投档分数线,刚刚公布!普通高中最低投档分数线为382分,比去年高22分。

今年全市共34265名考生报名参加中考,较去年增加了3276人。

  今年全市共34265名考生报名参加中考,较去年增加了3276人。

  今年中考总分A(不含政策性照顾录取加分)全市平均分为365.99分,比去年提高了22.61分。总分B平均分为360.18分。(注:总分A将物理、化学两科计入总分,总分B将历史、道德与法制两科计入总分)。

  高分段考生人数和比例同去年相比有较大提高,全市总分A在450分以上(含450分)考生占21.19%,比去年提高了8.12%。

  今年普通高中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定为382分,比去年提高了22分。

我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将于7月11日正式开始,日程安排如下:我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将于7月11日正式开始,日程安排如下:

  7月11日-12日,进行普通高中录取;

  7月13日-14日,普通高中第一次录取的学生进行现场缴费注册;被录取的新生要按规定时间到校注册报到。逾期不注册报到的,录取学校将在15日注销录取资格,不予保留学位。

  7月17日-18日,普通高中补录填报志愿;

  7月19日,普通高中补录;

  7月24日-25日,中职学校第一次投档录取。

  7月27日-28日本市中职学校缴费注册;被录取到本市中职学校的新生须按规定时间到校注册报到。逾期不注册的,录取学校将在29日注销录取资格,不予保留学位。

  7月31日-8月1日,中职学校补录填报志愿

  8月2日,中职学校补录;

  8月3日后,外市中职学校投档录取。

  如何查询成绩?

  为保障考生考试信息安全,今年我市中考成绩将仅提供两种推送渠道:

  1、成绩将以短信方式,推送至考生在中考报名时预留的有效的手机号码

  2、成绩将以通知方式,推送至“众点学”微信公众号

  今年中考成绩公布实行“三公布三不公布”

  ●公布考生成绩

  考生排名、高分段考生成绩、高分段考生人数不予公布,总分A超过510分或总分B超过500分的高分考生成绩单上除体育、地理、生物等科目外其它科目和总分只显示成绩等级,不显示具体分数。

  有问题要如何处理?

  考生如对本人的成绩有疑议,可以于7月10日12点前向毕业学校(报名点)提出书面复查申请。

  成绩复查申请及录入复查数据时间为7月10日9点至下午4点。本次成绩复查申请不接收传真件,一律按中山市中考业务管理系统复查成绩申请为准,逾期不再受理。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