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广东四川商会照明电器分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2017年03月13日 15:01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3月8日,“广东四川商会照明电器分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2017春茗会、3·8女王节” 大型联欢晚会在中国灯都国际路灯城隆重举行。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王强,古镇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刘建辉,副镇长杨荣超等政府领导,中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颜台璐,广东四川商会总会会长王开庆,理事长朱曲波,监事长熊宗友,组织部长杨永国等总会领导及分会领导、广东四川商会照明电器分会会长李朝富,理事长温树雄,监事长王云富及全体会员,以及世界照明时报总编黄河、古镇灯饰报总编曹利晖等媒体领导,还有各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和社团机构负责人、灯饰照明企业家代表等近千人齐聚中国灯都国际路灯城露天广场,令人期待的联欢晚会拉开帷幕。

广东四川商会照明电器分会一众领导列队迎宾广东四川商会照明电器分会一众领导列队迎宾
晚宴现场晚宴现场

  本次晚会由会长单位员工的表演作为开场,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周智宇、万红林、徐通、李娜四位主持人均是广东四川商会照明电器分会的会员,她们一亮相,现场顿时掌声雷动,喝彩不断。随后,广东四川商会照明电器分会会长李朝富致欢迎辞。李会长代表广东四川商会照明电器分会第四届领导班子向所有领导、来宾和会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省商会领导对照明分会工作的指导,会员家人们对其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会长说,过去几年来,在古镇党委政府和各级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广东四川商会和市工商联的领导和扶持下,在兄弟商协会的帮助下,在商会家人们的支持下,照明分会的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广东四川商会照明电器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李朝富先生致辞广东四川商会照明电器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李朝富先生致辞

  李会长在致辞中说,广东四川商会照明电器分会成立11年来,不断发展长大,拥有会员已将近400家,极大凝聚了在广东从事照明灯饰和配套产业的企业家,涌现和培育了大批优秀企业。比如法兰帝,已经成为云石灯第一品牌;比如路灯城,是灯都古镇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比如东菱电源,在驱动电源领域有独占鳌头之势;比如世界照明时报,已经成为引领行业的风向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四川商会成员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离不开社会各界领导、朋友们的认同和支持。当前,随着社会的进步,商会承载的社会功能越来越多,社会责任也越来越重,对商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就需要四川商会会员们继续齐心协力,同舟共济。

广东四川商会照明电器分会女企业家联合会主席蒋家英女士致辞广东四川商会照明电器分会女企业家联合会主席蒋家英女士致辞

  恰逢“三八”妇女节,广东四川商会照明电器分会一年一度的“女王”庆祝活动也乘风而起。女企业家联合会主席蒋家英在致辞中祝出席典礼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蒋女士也表示,妇联组织是人脉平台和学习平台,更是一个服务女性会员,让她们展现自身价值的广阔舞台,她们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总结。开阔了视野,升华了思想,更新了观念。下得了厨房,也出得了厅堂。逐渐成为了深具魅力的一个群体,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企业家,得到外界各商协会中都有不同程度的好评。

广东四川商会总会会长王开庆先生致辞广东四川商会总会会长王开庆先生致辞

  广东四川商会总会会长王开庆在致辞中表示,广东四川商会作为川粤两地经济发展的纽带、沟通川粤信息的渠道、密切政府和企业间联系的桥梁、积极反映民意的群众性组织。将充分发挥各会员企业之所长,整合各方社会资源,并以加强联系、优势互补、繁荣经济和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为目的,以拓展川粤经济纵横联系、加强相互协调,促进两地经济的全面发展和共同进步为主要任务。实现壮大川商实力、铸造川商品牌的美好愿景,使之成为川粤经济活动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杨荣超先生致辞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杨荣超先生致辞

  古镇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杨荣超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四川商会一直以来对社会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期望商会在未来再创辉煌。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王强先生致辞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王强先生致辞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王强,高度赞扬了四川商会的活力和无限潜力,

祝酒仪式祝酒仪式

  锣鼓齐鸣,礼花飞溅,在热闹声中,政府主要领导嘉宾及广东四川商会总会主要领导、照明电器分会主要领导上台祝酒,将晚会推向一个高潮。

女企业家联合会倾情演出大型婚纱秀《女企业家风采》女企业家联合会倾情演出大型婚纱秀《女企业家风采》

  由四川商会女企业家联合会的成员们共同展示的大型婚纱秀表演《女企业家风采》,更是将晚会氛围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为李朝富会长颁发第四届会长牌匾为李朝富会长颁发第四届会长牌匾
颁发广东四川商会照明电器分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牌匾颁发广东四川商会照明电器分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牌匾

  庆典晚会上,由广东四川商会总会领导相继颁发了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理事长、监事长、副理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牌匾,聘请了第四届秘书长以及任命了女企联合会主席、古镇办事处主任、横栏办事处主任并颁发了《聘书》和《任命书》,表彰了2016年优秀会员并颁发了《优秀会员证书》。

  整台晚会的主持人及文艺节目,除了商会会歌《激情的梦想》是由广东四川商会佛山分会会长杜承坪先生演唱之外都是照明电器分会的会员。大型婚纱秀《女企业家风采》、展示民族风情的新疆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是由广东四川商会照明电器分会女企业家联合会女企业家们倾情表演;由会员单位员工表演的展示青春活力的《爵士舞》、女企业家联合会艺术教导李倩演唱的《亲吻祖国》和女企业家联合会副主席熊敏演唱的《女儿情》等节目使晚会高潮迭起,掌声连绵不绝。还有中国灯都国际路灯城物业部主管方文忠先生演唱的《母亲》、《鸿雁》,副会长周玉永先生演唱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赢得了满堂喝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