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十年追梦的行者 中山市亿量科技有限公司黄宝龙简介

2017年05月31日 17:59 广告  评论(人参与

  6、风雨同行——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凭借着心中不服输的韧劲,凭借着他之前积攒下的好名声,终于有朋友伸出了援手,成为他的第一批忠实客户,帮他解决了燃眉之急。面对友人的帮助,他心中感激却从未松懈对自己的要求;以“共赢”为宗旨的亿量科技,也从未放弃对技术与市场的追求。

  没有足够的资金,他们就在有限的预算下,将每一笔资金用在最核心的技术部门,放慢步伐夯实基础,用实力证明自己;没有成熟的经验,他们就在市场中摸爬滚打,用无数次的教训为自己刻下成熟的烙印。

  在这样艰难的发展中,点滴积累,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以技术为核心,管理和市场并重的三大团队,也逐渐现出雏形。

  在亿量科技成立的第三年,公司终于迎来转折,有了稳定的客户与盈利。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他用事实证明了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从08年到17年,这十年的时间里,和他同批在中山成立的投资公司已经寥寥无几,而他的公司从亏损转为盈利,他从意气风发走向儒雅稳重。

  封闭的投资环境,他人的不理解,连续的亏损、合伙人的分分合合,这一连串的重压曾让他苦不堪言。然而,在历经种种坎坷之后,他终于带领他的公司屹立于市场,冲破层层阻碍,化茧成蝶。

  “我们未来发展方向和规划,是希望今年能打造比较领先的人工智能金融领域。”

  对于Paul而言, 过去已经不可追忆,但是未来仍在自己手中,他会按照自己的梦想,一路前行。

  业内人眼中的Paul

  后记:生命,就像一场永无休止的赛跑,而Paul用自己不懈的追求,执着地行走在创业的道路上,在艰苦的岁月中积蓄力量,捍卫自己的梦想与坚持。

  Q:你从业时间是有多久呢?

  A:从业07年到现在,10年了,毕业就从业,刚好也是金融行业。

  Q:其实你从业这么多年,对新入行的新人有什么忠告呢?

  A:我觉得因为我在金融行业有这么长的时间,虽然我的经历和他们不一定一样,但是我觉得在金融行业是非常残酷的市场,一定要有一个顽强的生命力,而且我觉得做任何事情还是要专注和坚持。

  Q:其实从业十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是什么让你一直坚持到现在呢?

  A:刚刚有说过,可能是小时候的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句话,另外可能是和自己性格有关,觉得我是一个不太服输的人,比较好胜,所以很多事情做了就觉得要坚持,一定要战胜它,或者是一定要做出点成绩出来,可以说就是因为这样的一个性格,让我坚持了这么多年吧。

  Q:那么贵司的企业架构是如何的呢?

  A:其实我们公司现在的企业架构,首先是我们公司本身,然后我们在发展我们的科技公司,同时也发展我们的研究所、金融学院包括我们的文化,还有一个是属于我们的创始人俱乐部。

  Q:那你当初是为什么选择资管这个类型的呢?

  A:我觉得资管是未来的一个方向,因为我觉得资管可以帮助一些投资者或者有投资需求的客户进行财富的管理,这一块和我们的方向也非常相接近,因为我们是要追求多方共赢的一个目标,所以我们就考虑走这一块。

  Q:那你觉得做资管难在哪里?

  A:资管的话我觉得,一个企业一样,每个企业都差不多,特别是资管的话他的最大的核心技术,我们刚说的宗旨是共赢,如何实现共赢,最重要的就是这个公司的核心技术。核心技术其实作为金融公司的话应该是他的技术系统。技术系统包括他的技术团队。所以说这一块是我们资管遇到的一个最大的难点,就是说要去引进更多优秀的技术团队,包括技术人才,通过市场的验证、磨炼,才能得到最后的共赢的局面。

  Q:那你们公司团队是什么样子呢?

  A:我们公司团队其实有很多个团队,但是重点是三大块,一是技术二是管理三是市场,最重要的当然是技术了。

  Q:你们是如何保障资金的安全的呢?

  A:资金安全,特别是在现在中国这么混乱的金融市场,这个是我们必须考虑的,第一客户的投资包括自己的资金一定是要在有保障的前提下去投资这才有意义,要不然纯粹就是一个数字。至于安全性这一块,我们也是非常严格地对各种交易商进行审核,我们现在合作的交易商是中国的高盛,就是中信集团旗下的中信证券控股的上市公司——昆仑国际(kvb)。所以说资金安全这一块确实是非常有保障对客户。

  Q:那你觉得资管这一块未来的发展前景会怎样呢?

  A:资管的话,我觉得只要是在金融市场上,他们的理念和方向是要为客户实现共赢,这个理念不变的话,我觉得未来再怎么样的发展状况下都能够得到很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