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中山江西商会举办慈善公益基金成立仪式暨换届庆典

2017年09月06日 11:45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7年8月18日晚,“香山夜 • 赣商情 • 慈善携手行”中山市江西商会赣商慈善公益基金启动仪式暨换届庆典晚宴隆重举行。江西省驻深办主任刘友龙、赣州市驻深办主任梅元生、中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春红、中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华涛、中山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处长杨晓鹏、中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吴国森、中山市工商联秘书长陈载华、广东省江西商会高级顾问郭庆伟、广东省江西商常务副会长、东莞市江西商会会长滕鹰、中山市慈善总会秘书长罗东等政府领导、省商会领导及各界嘉宾,中山市江西商会会长魏来金、中山市江西商会名誉会长、中山市赣州商会会长赖由镁、中山市江西商会名誉会长刘昊、中山市江西商会名誉会长刘仕和、涂爱琴夫妇、中山市江西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商会会员、兄弟商会、医疗系统嘉宾和中山市各界媒体记者共计约500人参与了本次庆典。

  他们欢聚一堂,一起为慈善携手而行,一起回望慈善公益的点点滴滴。商会的慈善公益项目——慈善阳光班,自中山市江西商会成立以来,已经资助了130多位大学生和270多位高中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每年也要组织人员回到江西对这些贫困学生一家一家的走访,排查,确定他们是否真的在经济方面有困难。商会自创立以来,为了慈善公益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做慈善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只要看到孩子们求知的眼神,再多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江西赣商对家乡慈善爱心工作十分支持与重视,在这个重要的日子,迎来了“中山赣商慈善公益基金”的爱心启动,“中山赣商慈善公益基金”是中山市异地商协会和慈善总会合作挂靠的第一个微基金。该慈善基金平台入账出账清晰明白,所有资金的流入和流出都有明确的公示,让捐赠者对自己捐的钱在什么时候用到了哪里一目了然,同时该平台对资金的使用有严格的规范和审核,按照捐赠人意愿使用。对于爱心捐助款,中山慈善总会能够开具正规的捐赠票据,按国家规定可享受税前减免政策。

  中山赣商慈善公益基金的正式启动,慈善公益项目的不断壮大,这些都离不开各位乡贤的支持与重视,非常感恩地,迎来了爱心企业的捐赠:深圳市前海宏高投资有限公司、广东中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市佳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市江西商会吉安会员(老乡)及中山市江西商会各名誉会长们纷纷为中山市江西商会的慈善公益项目向中山市慈善总会捐款。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有爱心企业和各位乡贤的大力支持,江西商会的慈善公益项目会开展的非常顺利,同时将会有更多的人获得爱心帮助,一起迎来更美好的未来。

  为团结和带领广大在中山的优秀赣商,撸起袖子加油干,向着建设一流品牌商会、和谐幸福商会的目标进发,努力壮大优化会员队伍,中山市江西商会吸纳了中山市赣州商会、江西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中山分会为团体会员。           

  为不断提高商会的服务和管理水平,让商会会员更好的享受在中山寻医问药、健康咨询、医疗保健等方面的服务,商会诚聘疾控中心主任胡季明、博爱医院副院长副四毛、人民医院外科主任胡泽民、中医院消化内科主任甘礼明为商会健康顾问。

  此次盛会,是一次感情的交流、人文的交流、商业的交流、资源的共享。通过江西商会,凝聚八方江西乡情,提供一个尽情展示赣商文化与赣商形象的平台,更有可能让会员享受到事业更上一层楼的甜美果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