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想要减脂瘦身 推荐这5款减肥汤让你快速瘦身

2017年02月27日 11:17 家庭医生在线  评论(人参与

  现在的人,很注重身材,最关注的事情就是减肥和养生。说到这块,不得不提瘦身汤,我们都知道苗条的身材和紧致的肌肤都需要我们平时下很大功夫保养的,一款好的瘦身汤不仅能帮你减脂瘦身,还能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水灵,这种好处何乐而不为呢?现在教大家做五款减肥汤,让你快速瘦身不在是梦!

 一、什锦蔬菜瘦身汤

  材料:鸡胸骨200公克,青葱2支,芹菜100公克,洋葱1颗,青椒1个,蕃茄1颗,大白菜200公克,水2000cc,盐1小匙,鸡粉1小匙。

  做法

  1、将洗干净的鸡胸骨放在热水中捞一下,一边去除肉中的血水,然后用冷水冲下,放一旁留着备用。

  2、青葱、芹菜切小段;洋葱、青椒、蕃茄、大白菜切小块,备用。

  3、找来一个汤锅,将之前捞过的鸡胸脯加入2000毫升的水一同放入锅中煮沸,然后再用文火煮半个小时。

  4、将其余食材放入作法3的锅中,以小火再煮约1小时,起锅前加入所有调味料拌匀即可。

  二、瘦身营养汤

  材料:大西柿2-3个,高丽菜1个,洋葱2个,芹菜1小把,木耳1小碗,盐0.25小匙,胡椒粉0.125小匙,鸡精适量。

  做法

  1、汤锅内倒入清水,待水开后,把所有蔬菜都放入锅内,直至熬煮到所有的菜变软为止。

  2、关火前,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盐、胡椒和少许鸡精。

  三、冬瓜消脂汤

  材料:排骨、冬瓜、枸杞、瑶柱适量。

  做法

  1、锅中烧点开水,将排骨放入热水中捞一下,然后洗干净了留着备用。

  2、冬瓜洗净,去皮,去瓤切块,瑶柱泡软,撕一丝一丝,备用。

  3、汤煲加水,煮沸后加排骨,转小火,熬煮约一个半小时。

  4、加入枸杞煮上10分钟,将瑶柱丝也加入。

  5、加适量盐、鸡精调味。

  6、将冬瓜块放入再熬上半小时左右或至冬瓜软即可。

  四、菌菇蔬菜汤

  材料:玉米棒,金针菇,香菇,滑子菇,芹菜叶,盐适量。

  做法

  1、玉米洗净切段, 菇类淡盐水浸泡片刻,清水冲洗干净, 芹菜叶洗净。

  2、香菇去根蒂切块。

  3、煮锅加水烧开放入玉米, 金针菇, 香菇, 滑子菇,小火煮20分钟左右, 放盐, 芹菜叶即可。

  五、番茄瘦身汤

  材料:番茄2个,土豆1个,胡萝卜1根,西兰花1小朵,洋葱半个,玉米粒30克,黄油30克,盐适量,黑胡椒适量,白糖10克

  做法

  1、胡萝卜、土豆洗净去皮切成小块,洋葱切小块,西兰花洗净掰成小朵。

  2、番茄洗净去皮,切成小块,放入搅拌机打成番茄泥。

  3、黄油放入锅中,小火融化。

  4、转大火,放入洋葱碎爆香后,倒入蕃茄泥和白糖,炒匀后加约200ML水。

  5、煮沸后,倒入土豆块和胡萝卜块,再次煮开。

  6、倒入玉米粒和西兰花,煮约2分钟。

  7、加黑胡椒、盐搅匀即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