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中山市门业协会举办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五周年庆典

2017年06月06日 17:11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7年6月2日“中山市门业协会(以下简称“门协”)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和五周年庆典”在中山阜沙国贸(逸豪)酒店一号会议厅举行。大会依照议程经过严格投票表决,分别选举产生出第二届门协监事、理事、副会长、执行会长及会长人选。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林新达先生当选并连任中山市门业协会会长。门协唯一名誉会长授予暨南大学原校长、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刘人怀先生。

  门协会员单位负责人和中山各商协会会长、秘书长与来自全国各地相关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及各主管部门的领导、嘉宾等出席,并齐聚大会庆典。

  此次门协大会,不设抽奖等环节,更无礼品派送;五周年庆典晚会上,没有领导致辞、讲话,更无鼓、舞等表演,整场晚会唯有小提琴乐队的专业演奏。庆典晚宴上,不设主桌,不设桌卡,更不见成堆满桌的大鱼大肉,而是单一、简洁的清一色全素宴。

  本次活动秉着:“严谨、节俭、笃行”的主题举行。为此,门协把此次大会,尤其是五周年庆典晚会节俭省下的五万元,如数捐给了社会慈善机构(如图),以此献给和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满一周年。并通过此次活动和捐助,门协抛砖引玉地率先在商协会业界发起和倡导不铺张不浪费,不跟风更不攀比,节俭办会、节俭庆典,助力慈善、助力社会的新风尚和新业态。为此,在捐款现场,引起与会领导与嘉宾的高度赞赏和肯定,尤其是各行业商协会同仁的好评,并得到与会的社会各界一致的好评和肯定。肯定门协“庆典全素宴,节俭助慈善”的行为;肯定了门协抛砖引玉、开启全新之路的模式和创新;肯定门协的首创和首善之举。

  协会作为社会的一员、社会组织的一员,门协深知并笃行《章程》宗旨,在服务好会员的基础上,巩固和推动协会自身的建设与发展。为此,门协多年来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笃行“作为”——为会员作为;为行业及为自身作为;更要为同仁、为社会有所作为;从而力争并坚定做一些力所能及且义不容辞的奉献。

  服务:其大无外、其小无内,此乃生存之根、发展之本,立业和立人之道。在当今社会发展中,协会的存在与发展,以形成并已成为我国新时期建设中的“新兴服务体”。未来已来,让我们群策群力,携起手来——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社会服务。

附:中山市门业协会简介

  一、2012年5月,协会成立。

  二、2013年,参加震区、灾区等各类社会慈善捐款,并发动、协助会员企业积极参与。

  三、2013年,协会荣获国家3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认证,是广东省首家荣获

  该荣誉的行业协会

  四、2014年,获国家民政部社会组织征文三等奖。

  五、2015年,被评为5A级行业协会及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六、2015年,本会独家出版《标准,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专著(该书由国家质检出版社、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国内外发行)。

  七、2015年11月,本会获批我省首家行业协会 “院士工作站”。

  八、2016年1月,成功签约中国工程院刘人怀院士。

  九、2016年3月,历经近三年努力又为我市增添一国家级产业基地——中国门

  业重镇(东升)。

  十、2016年5月,本会《STM型免漆门》、《铝木门》、《木复合门》三项联盟标准

  经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专家组专家审定会审定,获一致通过。这是广东省

  有史以来首次一次性审定通过三项《广东省地方标准》。

  十一、多年来,本会参加并组织、协助会员参展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大型门业展览会和主办、协办相关会议、活动。

  十二、2016年8月,本会筹建立了我市及我省首家“广东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中山)技术中心”。

  十三、截止2016年10月14日(世界标准日),本会历经四年多努力,制定出《铝木门》、《淋浴门》等二十四项节能、环保符合行业和市场发展诉求的“产品联盟标准”,其中十九项填补行业标准空白,三项为广东省地方标准。

  十四、2017年1月,本会院士工作站荣获广东省示范工作站及省级先进单位。

  十五、2017年6月2日,本会向中山市慈善总会捐款5万元(五周年庆典节俭省下的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