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幸福相约 2017年爱在阜沙单身交友成功举办

2017年09月19日 17:10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7年9月17日,由主办方阜沙镇妇女联合会和承办方中山爱心服务中心一起举办的“爱在阜沙,幸福相约”单身交友派对,在阜沙国贸逸豪酒店内如火如荼的举办,吸引了有100多名阜沙镇的年轻男女前来报名,其中85%都是90后,大专以上学历。

  报名参与此次相亲活动的青年,职业包括公务员、教师、工程师,也有来自机械、医疗和IT等企业的员工。如今相亲,青年男女们首先要打败一个破坏初次见面气氛、阻碍交流的超级大情敌——手机。在5个多小时的相亲过程中,主持人最重要的要求是:不要看手机了,看看身边人。

  活动开始,由主办方阜沙镇妇联主席、工会主席梁凯萍女士发表讲话,概括并且对第五届青年联谊会举办的特色表示赞赏,表达了政府各级部门对阜沙青年的关怀和支持,这次的青年们更有朝气,更有活力,相信大家会更快更进一步的发展。承办方中山爱心服务中心创办人,媒体称誉“中山第一红娘”从事婚恋行业23年的罗红女士发表演讲。

  本次相亲活动特邀了国际著名教育家、思想家、演讲家,幸福科学系统主讲导师张利亚院长和饶大卫主席伉俪,为我们本次活动担当主讲人,寓教于乐打破了以往传统的相亲游戏互动环节,让嘉宾们投射自己的内心,抛开世俗择偶的标准同质化,单独与自己进行一次属于心与心的交流,找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也找寻自己最向往的另一半。

  在现场,勇敢的90后男生拉着女生的手第一位冲上舞台,对女生表白道:“一见钟情,是心里想象的那个温柔的她!”女生回应说:“其实我并不温柔,修得了电器、扛得了水桶,打得过流氓,我就是你们口中说的女汉子哟!”

  “歌曲《小幸运》,献给你,只为你一个唱”男生的手指向,心仪的那一个她,即时轰动全场,歌曲高潮部分,男生走下台牵着女生的手走上舞台,“就是你了”表白再一度热浪高潮!

  精彩表演环节,张利亚院长随着音乐《我们一起走》舞动全场,带领全场男女翩翩起舞,鼓励青年们大声说出爱的宣言,让青年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相互交流、相互了解,收获爱情和幸福,他们宣称择偶观:“要的是一个有趣的灵魂,而非一个好看的皮囊”。

  90后们的这种热情直爽的性格,接受能力较强,不拘束开放坦然是90后群体相亲的一大特色。

  现场表白的30多对,其中10对现场成功牵手。5个小时里,获得30%的成功率,此次相亲交友派对配对率非常高,我们要感恩20位义工团队全力以赴做得最好!感谢阜沙镇府,阜沙镇工青妇对青年婚姻大事的关怀和支持!为阜沙青年们提供交友聚会平台,让阜沙青年在工作和生活更有归属感和幸福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