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毕业旅行季到来了 省内外不少景区加大对学生优惠

2017年06月14日 11: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论(人参与

  一年一度的高考刚刚结束,毕业旅行季到来了,各地针对学生群体的“暑期营销战”已经打响。这个暑期,省内外不少景区加大了对学生的优惠力度,有的地方甚至只要手持高考准考证,就可以优惠或免票畅游。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磊

去百万葵园赏花。去百万葵园赏花。

  百万葵园门票 凭证只需59元

  考后去处:南沙百万葵园

  准考证优惠:6月9日~7月31日,关注百万葵园微信公众号,提前至少一天在线购票,应届高中毕业生可享受百万葵园59元特价优惠,本人凭应届高考准考证作为入园凭证。

  快乐假期:脱离被试卷包围的生活,到百万葵园去遇见花花世界吧!在这里,目之所及全是艳丽的鲜花,拍美照留青春印记,青春逼人!在百万葵园环球动漫港,来自世界各地的殿堂级、珍藏级动漫模型和手办在这里落地,特别适合来一场关于动漫和青春的狂欢;和同学们一起奋斗的岁月里,大家一起在操场上看星星、看月亮,谈未来说理想。这次可以一起看玫瑰灯海,在璀璨灯光里,将9999朵玫瑰花灯变成对彼此的祝福;感受6D印象葵园,跃过百米四季彩虹花海,在黛斯堡外墙上呈现光与影立体画面。还有酷炫的9DVR项目,戴上眼镜就能身临各种奇境,最适合年轻人体验了。

  在这里,还可以和同学一起走近萌宠世界,在遇见呆萌小动物的时候,高考的疲惫瞬间被治愈了,博美小狗、呆萌松鼠、麦兜小猪……在葵园,还可以撸白鸽、撸鹦鹉呢!

  自驾:华南快速-南沙港快速-沥心沙出口-百万葵园(新垦15涌),全程约1小时。

  地铁:地铁4号线蕉门地铁站出,在焦门地铁站转乘南23路节假日旅游快线(或南2路),在百万葵园站下车。

  美食:在十九涌海鲜街,各类咸淡水交汇处的鱼虾蟹等应有尽有。

连州地下河连州地下河

  连州享22℃夏天 凭证半价

  考后去处:连州

  准考证优惠:自6月9日~8月31日,所有参加2017年高考的学子,均可凭借本人高考准考证,享受连州地下河、湟川三峡门票,以及龙潭过山瑶风情表演门票半价优惠。

  快乐假期:毕业季,连州等你来享受22℃的完美夏天。暑假恰逢连州举办第一届荷花节和第四届连州水晶梨,虽酷暑难耐,连州绝对是避暑首选的清凉小城。

  连州地下河四季恒温,18℃~22℃,冬暖夏凉,来一口洞藏黄精糯米酒,清凉舒爽,夏天在此避暑,再适宜不过,刘禹锡就曾写过“入洞夏里披貂裘”;在湟川三峡,绝对能体会到什么叫“凉爽到飞起”,乘船在江上游,江风拂面而过,分外凉爽。在龙潭古镇,每到夏日瓜果飘香,鹰嘴桃、杨梅相继成熟,夜晚在龙潭客栈吹着江风,在望江亭上品尝清凉瓜果,数着星星听着瑶歌,好不舒畅!

  自驾:广州-庆丰收费站-广清高速-清远西下高速后直行2km-迳口收费站上清连高速-连州出口-沿人民路直行至文化广场左转至番禺路,沿S114线直行26KM至东陂镇,沿S114线直行3公里左转至X389线直行16公里至龙潭镇,全程约4小时。

  住宿:可选择连州大酒店、龙潭客栈。

  美食:古城连州的一大特色,比较出名的有牛蹄、蛇碌等。

酉阳县龚滩古镇酉阳县龚滩古镇

  酉阳桃花源 考生免票月

  考后去处: 重庆酉阳

  准考证优惠:酉阳县桃花源旅投集团宣布,6月5日~30日,桃花源5A景区、龚滩古镇4A景区、乌江画廊(游船)将对2017全国应届中考、高考毕业生实行免票政策。上述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或学生证),能享受景区免门票优惠政策。

  快乐假期:酉阳桃花源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位于渝鄂湘黔四省市边区结合部的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总面积50平方公里,核心区35.4平方公里。毗邻长江三峡、张家界、凤凰古城、梵净山等国内知名景区。集秦晋历史文化、土家民俗文化、自然生态文化、天坑溶洞地下河共生岩溶地质奇观于一体。

  龚滩古镇坐落于乌江与阿蓬江交汇处的乌江东岸的凤凰山麓,是一座具有1700多年历史的古镇,古镇现存长约三公里的石板街、150余堵别具一格的封火墙、200多个古朴幽静的四合院、50多座形态各异的吊脚楼、独具特色,是国内保存完好且颇具规模的明清建筑群。

  交通:广州飞重庆,乘坐重庆北-酉阳的火车,下车后可随时乘坐龙潭(火车站)-酉阳的中巴。

  住宿:酉阳有五星级标准酒店1家、四星级标准酒店1家、三星级酒店3家,还有快捷酒店、星级农家乐等。

  美食:酉阳有土家油茶汤、火炕腊肉、绿豆粉、乌江鱼等土苗特色美食。

九华山九华山

  九华山核心景区 高考生免票

  考后去处: 安徽九华山

  准考证优惠:6月10日零时起~8月10日24时,全国范围内参加2017年夏季中高考学生,前往九华山风景区核心景区游览,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可享受免除核心景区门票优惠。此项优惠活动不含索道、缆车、景区公交等景区其他消费项目。

  快乐假期:九华山风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地。九华山是避暑胜地,这里溪水清澈,泉、池、潭、瀑众多,源于九华山各峰之间,逶迤秀丽,闪现于绿树丛中。龙溪上有五龙瀑,飞泻龙池,极为壮观。舒溪三瀑相连,断崖飞帘,如卷雪浪。

  九华山是朝圣祈福的好地方,现在也存有近百座寺庙,包括9座全国重点寺院,30座省级重点寺院。在九华街上参观的化成寺,是九华山历史最悠久的晋代古寺,它依山势而建,颇见设计用心。

  交通:广州直飞池州,池州有直通车前往九华山景区。

  住宿:九华山酒店及客栈达200余家,主要集中在九华山新街和老街。

  美食:池州铜陵茶干、铜陵酥糖、椒盐猪手、油炸毛豆腐是当地民间小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