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东省已经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省、市、区统一部署,决定黄杨山王保水库及附近景点、大赤坎第一石门山坑水库景区暂停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自2020年1月24日10时起 ,暂停开放黄杨山王保水库景区及附近景点、大赤坎第一石门山坑水库景区。

  2、 自2020年1月24日12时起 ,暂停开放黄杨山王保水库、大赤坎第一石门山坑水库区域所有宗教场所(民间信仰场所)。

  三、暂停开放期间,请广大市民、游客积极配合,不要前往。

  四、上述景区、景点及宗教场所(民间信仰场所)何时恢复开放另行通知。

  五、对不听劝导,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交由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请广大市民、游客相互转告。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并恭祝您新春愉快,佳节安康!

  特此通告。

  斗门区斗门镇人民政府

  斗门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