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广东省广西灵山商会走进媒体 促进企业交流共享资源

2017年03月28日 18:00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随着市场经济大环境的变化,当前各大企业面对资源短缺,无法实现企业经济最大化。为了促进企业交流,达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目的。3月27日下午,由新浪东莞牵头组织的“牵手企业,走进媒体”第四期活动在新浪东莞大本营举行,现场邀请了广东省广西灵山商会荣誉会长兼监事长禤行佳,秘书长兼常务副会长仇东,常务副会长梁晖,常务副会长蔡志江,常务副会长吴升业等商会相关领导及成员单位一行16人到访进行交流。

  下午3时,交流会正式开始,会议由新浪东莞媒介总经理刘红玲主持,刘红玲称,在当下这个大数据时代,除了各种数字数据,动态新闻也是反映经济社会生态的重要指标。通过分析企业的热点新闻,可以帮助政府及企业了解市场的经济动态,助力政府及企业准确决策。内地很多企业家对于品牌的意识仍然浅薄,首先应让自己的企业成为一个品牌,进行有效的品牌塑造,价格体系才会提升,知名度也会跟随提高,从而达到促进企业先上发展的效果。

  “我80年代就开始在东莞创业,至今已经25年了,一路走来见证了东莞发展,创业之初到现在,经历的困难一点都不少,感谢此次活动的召开。” 在商会会员各自介绍环节中,商会荣誉会长兼监事长禤行佳如是感慨。

  会员表示,随着现在各种新销售模式以及网红经济影响,传统的销售模式受到了强大的冲击,希望可以通过此次走进新浪媒体的活动,学习如果利用互联网媒体综合资源的优势,为企业搭建快速渠道,学习如何运用媒体宣传提升企业品牌,进行整合共享资源提升企业的发展。

  随后,在常务副会长梁晖带领下,针对企业的长期发展以及如何运用互联网媒体宣传提升企业品牌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建言献策,现场氛围热烈。经过一番讨论,在场会员对商会与新浪将如何达成战略性合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并达成了共识,部分企业家现场与新浪东莞达成初步的战略合作。

商会荣誉会长兼监事长禤行佳商会荣誉会长兼监事长禤行佳

  “商会是资源整合平台,当初商会成立的目的是为了团结广西灵山商人,并搭建一个跟广东商人相互合作的平台,商会的平台可以团结大家在一起共同发展”。商会荣誉会长兼监事长禤行佳告诉小编,商会成立之初走过较多弯路,东莞市广西灵山商会成立的时候是2005年,后于2016年升级为广东省广西灵山商会。2016年正式成立广东省广西灵山商会之后,在各位理事、会员及其他朋友的帮助下商会逐渐走上轨道。

商会常务副会长梁晖商会常务副会长梁晖

  广东省广西灵山商会常务副会长梁晖表示,对商会未来的发展,他充满信心,商会的发展日益壮大,而且商会的会员及兄弟姐妹们同心同德,商会未来肯定会越来越强。他同时也期望够通过商会这个平台能对会员及企业起到实际的帮助。

商会理事单位 深圳市奥美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何霞文先生商会理事单位 深圳市奥美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何霞文先生

  在对于商会平台在实际工作中对会员有哪些帮助这一问题上,来自深圳市奥美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何霞文表示生意就是一个资源整合的过程,对于他而言,企业的资源能给商会带来帮助,这才是最重要的。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从在商会成立之初就已加入了商会的大家庭,他加入商会最主要是希望认识更多的老乡。

  据何霞文介绍,深圳市奥美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纳米科技企业,纳米涂层最初是国外的一种技术,能带给企业一种对技术上新的认知。纳米涂层是一种高新科技产业,属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奥美特自主研发,并有多个研发专利,它主要是以改善模具、模具配件、大工件的表面材料为主。相对而言,奥美特优势主要是在大工件和超大工件上,国外主要是做小工件、做精品,而他们则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做大设备来做超大工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