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中国重汽汕德卡品鉴会东莞站顺利举行

2017年04月22日 11:20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4月13日,“赢势17、惠矩来袭”中国重汽汕德卡品鉴会东莞站在中堂镇凯景酒店顺利举行。中国重汽集团商用车销售部副总经理张帆,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广州大区总经理刘霖,东莞市华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启峰,东莞市物流协会何玲会长、周巧璋会长等各商协会会长及众多新老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东莞市物流行业协会何玲会长致辞,对本次品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的祝福。作为物流装备强有力的支撑,中国重汽集团汕德卡为东莞物流行业的发展功不可没。相信凭着重汽集团的科技水平,一流的管理团队,必将在东莞,乃至全国大放光彩。

  东莞市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华文在品鉴会上致辞称,中国重汽的品牌就是以人品打造精品,以精品贡献社会,这就是文化核心,有了好的人品才有好的产品。张华文秘书长称,东莞正在实行“倍增计划”,东莞经济一定会在更高的起点上实现更高的水平发展,而东莞物流行业也将迎来一个平稳的发展。“我也相信它的未来会更好,也会像晴天的花朵一样绽放的那么美丽。”

  接着由中国重汽集团商用车销售部副总经理张帆为本次品鉴会致辞,并对干线物流高效车辆的推荐进行全方位解读。东莞有世界工厂之称,这里物流行业市场丰富,制造业繁荣发达链条健全,这些优势带来了东莞重汽市场的繁荣。多年以来始终坚持“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创新发展,以“做中国重型卡车领袖”为己任。“循规到距 赢势来喜”活动,正是中国重汽遵循着新的国家道路法规,钜惠让利用户,让广大朋友在轻量化的趋势下赢得盆钵满盈。

  “2017年是我接触汕德卡并做这个品牌销售的第一年,以前有做过中国重汽的服务商,对重汽的产品有一些了解,汕德卡可以说是国内最高端的品牌,现在的物流行业也正在向高端方向发展,用户们也渴求一款高端车型,汕德卡在用户们身边的认可度非常高,所以汕德卡的市场前景非常可观,这也是我选择做汕德卡经销商的一个原因。”东莞市华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启峰说道。

  选择汕德卡,并非是龚启峰草率的决定,他也经过多方面的市场调研,结果自然是意料之中,汕德卡的用户群体居多,用户口碑也是极好,这样龚启峰对汕德卡有了更大的信心。

  “东莞共有32个镇区,分散比较广,几乎每个镇区都有物流的影子,东莞的虎门更是全国快递运输的分拨中心,除此之外,危险品运输、专线物流这两大运输也是东莞的一大主流市场,再加上私人物流企业居多,这让东莞成为了一个物流大市,一款高端的物流车型正是这里需要的,汕德卡无论在经济性、可靠性、舒适性还是运输效率上,都占据市场主导优势,这也是我说汕德卡的市场前景可观的原因。”龚启峰说道。

  汕德卡是一款高可靠性、高经济性、高安全性、高舒适性、高智能性的卡车。它能大大减少用户的运营成本,是一款性价比高的生产工具,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性能都将成为成都市场上极具竞争力的一款车型。其中重汽汕德卡C7H的驾驶室采用了高顶双卧的平地板驾驶室,驾驶内配备多功能方向盘、ECAS气囊控制手柄、多媒体系统、自动空调等各项配置,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中国重汽MC13.54-4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97千瓦、54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2500牛米。发动机B10寿命可达150万公里,8万公里换油里程,单月平均运营里程3万公里,保障C7H高时效性。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型号为采埃孚ZF16S2530TO 16档手动变速箱,无论是传动效率,还是换挡手感都一直被用户所称颂。 

  品鉴会当晚气氛热烈,进行了中国重汽标杆客户签约。本次品鉴会成果丰硕,现场直接签约认购27台汕德卡。

  品鉴会结束后,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副总经理张帆接受新浪东莞小编的采访。

  新浪广东东莞:中国重汽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

  中国重汽张帆:中国重汽是一个中国重型卡车的发源地,应该是中国重型汽车的摇篮,从第一辆黄河车的诞生就一直承担着中国重型卡车的延续生产任务,并且在国家各时期的经济线包括军事使用也突出贡献,这一点在当前的国内的其他汽车制造企业是无人能取代的;第二中国重汽的产品就重卡而言一直引领着国内重卡的发展方向,从最早的黄河产品到后来引进的斯达尔产品,再到后来的合资生产慢产品,这些在国内的重卡一代形成了标杆产品;同时引领企业都是数十年,像老一代黄河60年研制出来一直到1990差不多30年的时间、斯达尔83年引进,知道现在也是三十几年,大家是在传承整个重汽人对重卡的这种执着,在引领,所以说重汽呢应该是整个中国重卡的缩影。

  新浪广东东莞: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大型重型卡车,您觉得中国重汽跟其他大型重型卡车有什么不同?

  中国重汽张帆:汽车分好几种,有轻型卡车、中型卡车及重型卡车。中国重汽从一开始就以研发生产重型车辆为主,当时53年国家引进苏联156个项目的时候,它是以中型卡车为主,这是我们的解放仪器解放,就是中型卡车,后来的东风也是以中型卡车作为当时车辆的主要的一个类型,所以说各个企业的整个定位是不一样的。有些企业是生产中型卡车的,但我企业是生产重型卡车的,不在一个平台上。随着各个企业的发展需要、产品不断的扩展,生产的进度,重型卡车跟器型卡车还是会有一些交合融合的。但是这里边是有一个企业产品传承的,我企业是生产重卡的,那我的整个重卡制造环节的把控,产品的传承,从这点上说它跟其他企业是不一样的;那反过来,重汽也有自己的不足,在生产轻卡这方面上相比较其他企业可能就要弱一些,但是就大型车辆重型车辆军事车辆来说,其他企业想达到我的这个成绩可能需要一定的过程。

  新浪广东东莞:现在很多企业都在进行技术创新升级,中国重汽在技术升级改造方面做了哪些工作?

  中国重汽张帆:从产品来讲我们已经在做,而且有一些已经在有实际的成熟的产品,比方说我们轻汽燃料燃汽车,重汽的这个燃气发动机是最早在国内开发的,像现在这个慢发动机来进行这个新设计这个燃汽车,应该说从目前国内的发动机燃气发动机在性能指标上现在最好。再者是属于电动类产品,电动类的像这个载货车辆,客车类这些都是重汽在国内比较早的这个研发,现在我们有这个重型的纯电动的牵引车辆在港口试用,除外还有一个电动的客车,在重汽因为我们也是生产客车的企业,还有其他的一些形式的车辆,重汽都在做。为什么重汽能够做这个,因为现在国内就是全国唯一一家重型汽车的检测中心研发中心就在重汽,它具备这个条件同时它也有这个实力。

  新浪广东东莞:汕德卡品鉴会活动给东莞物流企业带来哪些利好的消息或实惠?

  中国重汽张帆:本次汕德卡品鉴会,最直接的好处就是以前采用进口产品,现在可以选择我这个产品,因为它的技术标准,技术水平年代跟国外欧洲的产品是一样的;第二,可以给企业节能减排;第三,对物流行业发展的定位带来一个帮助,比方说以前运输大用量的时候,需要的车辆多载货少,浪费很多车辆资源,使用重汽卡车后效率就提高了,正所谓跑得快效率高,提高了技术指标,这是对资源的有效率,所以说针对物流行业公路物流行业来说,我们就是保障它的高效运输状态。最直接的一点就是说,使用重汽后能够有高效率的运输,同时节省物流成本。

  新浪广东东莞:举办这个活动的初衷还有意义在哪里?

  中国重汽张帆:宣传产品,宣传我们的技术水平,然后扩大我们市场的份额,对社会作出该有的贡献,因为它的技术平台上去以后对社会是有推动的,如果没有这个技术,我们国内的厂家不会大家竟相在发展更高端的技术来投放市场,现在在竞争,大家都拿着新产品来在市场上表现一把,这是对整个国家的汽车工业是一个推动。

  新浪广东东莞:您觉得在东莞推广有什么优势?或者说为什么会选择在东莞推介这个产品?

  中国重汽张帆:东莞有“世界工厂”之称,这里就像是一个工厂集结地,物流发展就有着极大的空间。东莞有大量的物资需要运输,也符合我们的发展方向;其次,东莞的物流企业有用高端产品的这个消费习惯,这符合我们的消费定位;最后东莞人的思想相对要超前,这个不同区域对新产品的认知他是有个过程的,东莞人认知过程比其他人接受要快,所以说东莞在这方面对我们推广性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新浪广东东莞:谈谈中国重汽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的理念和未来发展规划?

  中国重汽张帆:就像我们集团公司马书记说的人品打造精品,精品贡献社会,这是贯穿着我们整个新重汽这十几年一直在推行的一个理念,经过这些年不断的提升,最终从产品上得到了一些体现。毫不夸张的讲我们汕德卡是国内最好的,这一点同行都是承认的。要想持续做到全国领先,我们就要用优质的产品奉献这个社会,提升我们社会的经济效益,从长久发展来讲中国重汽还会引领中国重卡的发展,而且就我们对新产品新技术研发成果来说目前都算是在国内处在一个领先的趋势。我说的这个领先是在时间上的领先,作为一个制造企业不管是引进哪些产品,总得有个消化、吸收、发扬再扩大这个过程,这些都需要时间周期,重汽恰恰在这个环节领先一些,所以重汽在目前来说它领先其他企业,同时在这一个阶段对中国的重型卡车带来一些引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