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电子商务协会走进光大we谷产业园 实现资源共享

2017年05月12日 11:35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5月11日下午,东莞电子商务协会参观走访了光大we谷产业园,并开展了一场以“资源对接、新媒体运营”为主题的信息交流会。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协会成员企业分别有光大We谷、东莞市城大职业培训学校、新浪广东东莞、东莞富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快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跨越速运公司、摩根数字商学院。

  座谈会开始前,广东光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策划总监余远增带领大家参观了光大we谷产业园,为大家介绍了松山湖(生态园)城市会客厅的功能、光大we谷的六大主导产业与配套的十大功能空间、光大we谷的一站式服务体式,并详细了光大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对未来的规划,让大家对光大集团以及光大we谷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随后协会成员开始了会议,此次会议开始先由协会单位企业代表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并简单阐述了各自企业的经营方向和资源项目,这环节加强了企业之间的密切交流,有利于以后企业的发展和合作。

  交流会上,快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唐明先生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新媒体运营”讲解,分享了企业应该如何做好新媒体运营的经验。唐明先生先就流量入口、用户留存、展现平台、营销推广、客户服务来阐述出我们企业为什么需要微信公众号运营,并且简单叙述了一下微信公众号运营不好的五个原因,原因如下,重视程度、定位、细节、规划、换位思考等。在这个时代,很多企业微信公众号会陷了一个困境之中,就此,唐明先生为我们提供一套运营公众号的系统方法,从做定位、做调研、建平台、做互动、做服务、转化,到促复购,一步步对微信公众号运营进行优化。最后,进入自由交流的环节,成员们各自提出对新媒体运营的疑惑和存在的问题,大家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最后唐明先生也对各种问题进行了答疑和个人独特的见解。

  交流分享过后,商会回归走访的目的——资源对接,在大家互相了解沟通之后,彼此间初步达成合作协议:

  1、东莞富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跨越速运公司有合作初拟;

  2、快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摩根数字商学院有初步合作意向;

  3、东莞市城大职业培训学校与摩根数字商学院有初步合作意向、东莞富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有达成合作交流;

  4、新浪广东东莞为与光大We谷提供了深圳媒体资源对接。

  通过本次活动,会员单位代表们不仅相互结识,更进一步进行了新媒体技术运营经验交流,此行收获满满,协会以后会多组织会员走访活动,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以促进会员的交流与合作。

  虽然本次交流会时间短暂,但是协会成员之间十分热情,大家在资源对接方面,也寻找找到合作契机。同时大家对新媒体运营有了新的认识,对运营方法有了更加深沉的了解和拓展。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一张张欢乐的合照后,交流就此圆满结束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