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中老年才艺大赛海选终选站比赛顺利举行

2017年08月21日 18:01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由东莞市老龄工作办公室指导、新浪广东·东莞发起主办、正杰传媒策划执行、东莞口腔医院全程冠名的“东莞口腔医院杯”东莞市第二届中老年才艺大赛终选站海选活动于8月20日在南城第一国际尝悦荟一楼中庭隆重举行。活动当天,东莞口腔医院院长兼种植科主任王立超院长也来到了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

  据悉,迈康美、雅园蒸品分别获得本次活动指定合作单位,同时,此次活动也得到了第一国际海德壹号广场、团贷网、DD订酒、爱尔眼科东莞医院等单位共同赞助以及第一国际尝悦荟、汇一城、梦飞扬舞蹈艺术团、阳光活力舞蹈团、V5舞蹈国际连锁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晋级队伍合照 晋级队伍合照
东莞口腔医院院长兼种植科主任王立超院长开场致辞 东莞口腔医院院长兼种植科主任王立超院长开场致辞

  活动开始,由V5舞蹈国际连锁带来的助演节目爵士舞《good time》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旋律活泼急促又富动感,自由而纯朴的舞蹈,直接把内心的感受用身体的颠、抖、扭表达出来,年轻的身影蹦跳间展现的朝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值得一提的是,由快乐水兵舞蹈队带来的《呼伦牧歌》,嘹亮的歌声中,选手们踩着节拍,随之律动,展现了威武雄壮的精神气概,充满了豪迈风情和对新生活向往的舞蹈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进行到一半,由评委黄伟朋老师带领阳光活力舞蹈团带来助演节目舞蹈《瘦成一道闪电》,炫酷劲爆的音乐,激情爆炸的舞蹈,蹦跳间展现的激情与活力四射瞬间燃爆全场。随后,老干部活动中心合唱团舞蹈队带来《谁不说俺家乡好》,参赛选手们身穿舞服,手拿舞扇,翩翩起舞间营造出中华古风诗意,手舞足蹈间展现出来的积极向上的阳光氛围感染全场,赢得了三位评委老师的高度肯定以及现场观众的喝彩。

  据了解,此次大赛走进南城第一国际,将大赛与场区特色融合,一方面利用了第一国际的商业中心优势,广泛吸引群众来观看比赛,提高了大赛的关注度与知名度;另一方面通过多才多艺的参赛者富有正能量的舞蹈表演,给第一国际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和视听享受。

  近两个小时的比赛紧张激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通过评审团对选手队伍的舞台服服装、舞台表现力、节目编排三大项进行专业点评打分,最终由舞台感染力相对较为突出的老干部活动中心合唱团舞蹈队、俏姥姥舞蹈队、快乐水兵舞蹈队、热舞飞扬舞蹈队和活力舞蹈队五支参赛队伍晋级半决赛。

  “能够晋级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评委老师的肯定,我们后面会继续加油,好好比赛。”老干部活动中心合唱团舞蹈队的一位队员这样描述晋级后的喜悦。当天参赛的选手们也都纷纷表示感谢评委团和观众的肯定,感谢这个活动给了他们一个展示中老年人魅力风采,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机会,同时,这个活动倡导中老年人积极参加锻炼,提高了中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充实了中老年人的生活,切实让中老人们获得幸福感。

  作为本次大赛的全程冠名商,东莞口腔医院全力支持本次大赛。“东莞口腔医院全程赞助中老年人才艺大赛,意义在于为东莞市的中老年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享受快乐、愉悦精神的舞台,是为了倡导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同时也希望加强市民们口腔保健的意识,让市民们更注重口腔保健。”活动当天,东莞口腔医院院长兼种植科主任王立超院长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海选赛上,选手们都表现得非常不错,也希望晋级的选手能够在半决赛和决赛有更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示中老年人自我风采,同时加强口腔保健意识,更好地关爱自己的口腔健康。”

  另外东莞口腔医院将选拔出部分选手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以及成立东莞口腔医院口腔健康科普宣导师队伍,致力科普宣讲,传播口腔保健知识,践行公益为民的理念,让更多的中老年人及东莞市市民在享受快乐的同时,能够拥有正确的口腔护理习惯和健康的口腔。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健康饮品迈康美、汇一城、海德壹号广场以及尝悦荟美食城的大力支持。

  编辑 翦建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