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市江西赣州商会服装委员会召开服装行业研讨会

2017年11月13日 15:04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近日,东莞市江西赣州商会服装委员会《服装行业未来趋势研讨会》在商会常委委员-服装委员会主任巫志刚企业——东莞市天宇服饰有限公司举办。我商会会长刘嘉,执行会长罗敬春、曾庆明,常委委员巫志刚、卢德光,副会长张鸿明、罗志林、赖水生、曾延新、吴显忠,秘书长黄邦祥等商会三十多位服装行业乡贤出席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服装委员会秘书长王诚伟主持。

  活动伊始,首先由巫志刚主任致欢迎詞,巫主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研讨会能够有所收获,服装行业的赣商能够抱团取暖,实现共赢。在当今经济环境下,我们只有不断地学习、交流,才能稳中求进的可持续发展。

  随后,由商会副会长——东莞市欧点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延新结合自身企业经营情况,向大家分享了管理企业的经验。曾总毫无保留的分享令大家受益良多,并引起大家纷纷讨教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接着,服装委员会主任巫志刚主任从服装企业的战略定位、人才培养创新、财务管控、机制制定等方面为大家展开分享,巫主任提到的由语文思维转换为数学思维,从销售思维转换客户思维更是引起在场企业家的共鸣。在互动环节中,大家纷纷针对自身企业的难题及自己的关注点向巫主任提问,巫主任毫无保留、细致入微的解答让大家感到收益颇丰。

  随后,罗敬春执行会长上台。罗会长首先分享了自己一波三折的创业故事,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罗会长还提出一些自身企业遇到过的问题跟大家一起交流、共勉,在企业经营过程中避免这些问题。罗会长寄语服装行业的乡贤:希望大家能够为企业做精确的定位,不要盲目从众。做外贸的要准确把握经济时态,做内销的要争取创立自主品牌。你的心在哪里,财富就在哪里,只有持之以恒的专心去做一件事,才能取得成功。

  最后,刘嘉会长做总结:企业主是掌舵人,战略是至关重要的,要走适合自己的路才能事半功倍。服装行业最重要的是人才资本,对于人才管理,刘会长分享道“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经营人就是经营人的动力。一个有百分之百能力的人,只愿意付出百分之三十的努力,他的结果会小于百分之三十,一个有百分之三十能力的人,他愿意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他的结果会大于百分之三十。”刘会长的精彩分享引起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研讨会历时4小时,取得良好效果。参与此次活动的会员都表示受益匪浅。面对市场大环境下,东莞赣商精诚团结、资源共享、共同发展,让在莞邑大地上打拼的游子们感受到亲切与温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