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市赣州商会志愿者服务队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7年11月13日 15:24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7年10月20日下午,东莞市赣州商会志愿者服务队在东莞市江西赣州商会会议室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正式会议。万江区企工委副书记何润柏、团委书记吴金池、干事马亮等相关领导与东莞市赣州商会会长刘嘉、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肖志华副会长、党支部书记朱常晟、副会长彭南凌、秘书长黄邦祥等领导共同参与见证,会议由志愿者服务队分管秘书长黄贤华的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东莞市赣州商会会长刘嘉向与会人员致欢迎辞:东莞市赣州商会志愿者服务队是东莞市商协会中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为数不多的商协之一,相信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能推动商会公益活动的开展,促进商会公益活动的宣传和推广,进而增强商会的凝聚力。他还说,他们不仅要让商会500 多家企业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还要吸纳更多的在莞赣籍务工人员、家属、在莞赣州籍大学生等爱心人士,形成人人爱公益,人人愿奉献的公益潮流。

  为完善志愿者服务队队伍建设与发展,在各位领导的参与见证下,会议现场增设副会长彭南凌,东莞谢岗志愿者服务队队长、东莞市赣州商会会员明奇斌分别担任副队长,理事刘小兰、黄娟分管联络部,理事王金秀分管会员部,会员王名金分管后勤部、王美华分管纪律部,会员曾庆怀负责策划部,专职秘书廖澄艳、孙罗香负责财务部工作,另宣传部、法务部负责人选后期补选。

接着,副队长明奇斌带领大家学习了《志愿服务条例》,并分享他近10年来参与志愿者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接着,副队长明奇斌带领大家学习了《志愿服务条例》,并分享他近10年来参与志愿者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随后,东莞市赣州商会副会长、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肖志华代表志愿者服务队发言:作为志愿者服务队的队长有责任和义务与大家共同搭建起这个平台共同为商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服务、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多的帮助。在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后,将带领大家共同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去感染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不断壮大志愿者服务队队伍。

  会上,万江区企工委副书记何润柏、团委书记吴金池分别做了精彩发言,对东莞市赣州商会志愿者协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东莞市赣州商会会志愿者服务队在未来工作的开展中能成为商协界服务队的标杆队伍。并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能结合商会的党建、团建、志愿者服务等工作更好地为东莞异地务工人员服务;二、希望继续完善他志愿者服务队的制度和工作;三、希望他们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加强志愿者专业知识培训,鼓励更多志愿者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同时两位领导也分别对他们商会的党建、团建、志愿者服务队的具体工作做出了明确指导。

  随后,东莞市赣州商会秘书长黄邦祥对商会的发展及志愿者服务队的筹备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希望志愿者服务队在万江区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以更高要求规范化,体系化发展,实现工作无缝对接。并希望所有新志愿者在系统培训后能更快、更好地融入到志愿者服务总队中去,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促进交流,为万江、东莞乃至全国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万江区团委书记吴金池亲自为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肖志华授旗,也宣告东莞市赣州商会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最后,万江区团委书记吴金池亲自为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肖志华授旗,也宣告东莞市赣州商会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东莞市赣州商会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东莞市江西赣州商会公益活动开展的系统化与常态化即将启动。相信这支有着明确使命而诞生的企业家志愿者服务队能让更多的人们感受到光明和温暖,向世界传递爱和希望;让这些爱的使者能带着所有赣州商会家人的期盼,在莞赣两地绽放精彩,收获福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