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尽情自在只莞前行 肯德基助力东莞国际马拉松

2017年11月27日 11:41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虽然东莞本周迎来了一波冷空气,但寒冷的天气却阻挡不了一股“热浪”迎面扑来。11月26日,近三万名的跑步爱好者齐聚东莞,迎接第16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7东莞国际马拉松大赛,在莞马的赛道上尽情挥洒他们的汗水。

  继北马、上马等国内大型的马拉松赛事之后,来自肯德基的“红色海洋”同样出现在莞马当中。由肯德基员工及WOW会员组成的超百人K-Run跑团及拉拉队,在现场展现了“只‘莞’前行、尽情自在”的风采,用实际行动向消费者和跑步爱好者传达健康、时尚、活力的理念,持续为莞马升温。

由肯德基员工及WOW会员组成的超百人K-Run跑团由肯德基员工及WOW会员组成的超百人K-Run跑团
肯德基上校活力十足肯德基上校活力十足

  送温暖早餐传递正能量

  今天清晨,正当人们还在酣睡的时候,一群特别的轮椅跑参赛者们已经精神抖擞,准备迎接这场即将开始的赛事。在出发之前,肯德基的爱心公益大使带着加油早餐赶来。一份份的帕尼尼和一杯杯暖心的豆浆,由肯德基海雅餐厅的员工交到了轮椅跑者手中,现场画面温馨感人。

早上五点多,海雅餐厅的员工把早餐送到东莞市残联早上五点多,海雅餐厅的员工把早餐送到东莞市残联

  “当我们从组委会了解到今天有一群特殊的轮椅跑方阵,我们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敬意,希望在他们起跑之前送上我们的能量早餐和祝福,为他们实现梦想加油鼓劲。”肯德基相关负责人表示。

工作人员为跑友送上热辣辣的早餐工作人员为跑友送上热辣辣的早餐

  天使跑者突破自我圆梦莞马

  在本次迷你马的队伍中,有3位是来自肯德基天使餐厅的听障员工。他们很年轻,充满活力。在他们每一个人身边都有来自肯德基K跑团的陪跑者。他们会一路陪伴小伙伴们顺利抵达终点。

肯德基听障跑者和员工组成的陪跑者们肯德基听障跑者和员工组成的陪跑者们

  天使餐厅聘用听力或智力有障碍的人士,并专门为他们改装了部分设备设施方便其操作,给他们提供了一个自食自力的平台,这样的餐厅叫“肯德基天使餐厅”,而这些员工则被亲切的称呼称为“天使”。

  小华是一位热爱运动的“天使”,他平时喜欢跑步和健身,还曾经骑行了40多公里。“我从来没有参加过马拉松比赛,这次听说后马上去报名。”小华一脸的兴奋写下来告诉记者,他期待着圆梦。

到达终点后,天使们击掌庆祝成功挑战第一个马拉松到达终点后,天使们击掌庆祝成功挑战第一个马拉松

  能量加油基地全程助力赛事

  今天,位于东莞市中心广场的赛事博览会上,呆萌的肯德基吉祥物奇奇,帅气打扮的上校,青春动人的拉拉队惊艳亮相,动感时尚的肯德基展区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现场,肯德基的志愿者服务团队用热情的舞蹈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吸引了众多跑友在现场拍照留念。展位不仅提供肯德基现磨咖啡,还设置了健康理疗区,贴心的为完成全马和迷你马赛事的跑友们提供恢复理疗服务。

青春活力的拉拉队表演青春活力的拉拉队表演
肯德基展位还贴心地为跑友提供理疗服务肯德基展位还贴心地为跑友提供理疗服务

  今年恰逢肯德基进入中国的30周年,它陪伴了一代代人的成长。在赛道沿途的30公里处,肯德基精心布置了这个赛事的补给点,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健康蔬果汁补充能量,还特别安排肯德基员工志愿者为选手加油鼓劲,全力为莞马加油打气。

比赛沿路处处看到肯德基伙伴为跑友加油比赛沿路处处看到肯德基伙伴为跑友加油

  除此之外,肯德基还专门在赛事沿途设立的马拉松主题店,为选手们特别推出能量美食——飞跑翅桶餐,倾情助力东莞马拉松。“肯德基一直在持续关注运动和健康,此次助力莞马,通过加油能量基地,将运动、美食、健康、公益的理念传递给大家,让大家在运动的同时享受尽情自在,收获更健康美好的人生。”东莞肯德基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郑颖燕女士表示。

东莞海雅肯德基莞马主题餐厅东莞海雅肯德基莞马主题餐厅

  特色明信片记录珍贵时刻

  比赛前,肯德基就提前定制了限量版的明信片,活动当天于各终点的肯德基展位免费派发,为众多跑友加油鼓劲,更为他们留下特别的纪念。很多完赛的跑友们都兴致勃勃地在明信片上记录下这个重要激情时刻,并投递到肯德基在现场设置的邮筒里,由肯德基帮他们把奔跑的喜悦寄送给亲朋好友分享。

  一位现场的跑友说道:“感谢肯德基设计了这么有心思的活动,我会把这张明信片寄给了未来的自己,希望10年后、20年后,我还能继续在马拉松的赛场上奋力前行,挑战自我。”

K-run跑团的伙伴终于冲刺全马终点K-run跑团的伙伴终于冲刺全马终点

  跑,不止步。三十年来,肯德基有如赛事主题一样“只‘莞’前行”,不断创新,始终为消费者提供美味的食物和优质的服务。肯德基也一直致力于倡导“吃动平衡”的生活理念,通过各种有益身心的赛事,携手消费者迎接健康、美好的明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