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湖南岳阳商会筹委会2018元旦晚会将在1月20举行

2017年11月30日 17:39 广告  评论(人参与

  2018年1月20日下午17:00,东莞市湖南岳阳商会筹委会诚邀您莅临以“不忘初心、岳商同心”为主题的东莞市湖南岳阳商会筹委会2018元旦晚会庆典活动现场。

  东莞市湖南岳阳商会筹委会是同在广东东莞投资置业的岳阳籍企业家自发组成,岳阳人在东莞联谊会(以下简称岳莞会)是由东莞市岳阳籍优秀企业家发起,在东莞的岳阳人自愿参与并组成的团体组织。

  岳莞会目标:筹建东莞市湖南岳阳商会!

  岳莞会宗旨:团结互助、创新发展,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岳莞会功能:传播湖湘文化,传承岳阳精神,传递岳阳人社会正能量!

  岳阳人在东莞联谊会用两年的时光谱写了精彩而又炫丽的历史篇章,过去的两年,岳莞会全体会员同心同德,团结互助,不断创新,努力发展,为在东莞的岳阳人共筑一个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成为了广大在莞岳阳乡友温馨的港湾,是在莞岳阳人的娘家。为岳阳、东莞两地的经济建设、文化交流、爱心慈善事业等驾起了一座坚实的桥梁。

  新时代,新征程!

  为了对岳莞会的发展进行全面规划,助力东莞市湖南岳阳商会的筹备工作,并对岳莞会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岳阳人在东莞联谊会特定于2018年1月20日17:00在东莞南城维也纳国际酒店(东莞山庄店)三楼国际宴会厅举行以“不忘初心、岳商同心,湘岳会莞、资源共享”为主题的东莞市湖南岳阳商会筹委会2018元旦晚会暨岳阳人在东莞联谊会年会庆典。

  本次年会现已报名参加的会员达几百人,总体计划控制在500人以内。届时将邀请政府领导、各大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和社会各届优秀企业家出席晚宴。更有多家本土主流媒体跟踪报道,新浪广东东莞、东莞日报、东莞时报为本次年会支持媒体。

  届时诚邀各位精英莅临晚会现场。

 活动流程

  16:00-17:30   签到入场

  17:30-18:00   颁牌仪式

  18:00-21:00   晚宴(穿插节目汇演、神秘抽奖等)

  21:30-22:00   合影留念(活动结束)

  2018年1月20日

  这里充满无限商机,万众瞩目。

  千名成功企业家全力打造共享商机平台

  各大商协会精英荟萃

  岳莞两地各级领导亲临现场

  主流媒体新闻报道

  您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欢迎冠名、赞助本次晚会。

 赞助方案

  赞助项目         名额       金额              回报

  • 冠名单位            一名                      晚会唯一冠名权     
  • 协办单位            四名                      晚会现场宴会厅喷涂广告
  • 支持单位            若干                  晚会现场大屏幕播放企业宣传片(自备)

  所有赞助、协办、支持单位均享受在岳莞会公众号、微信平台等免费宣传其企业。

  岳阳人在东莞联谊会秘书处  联系方式

  会       长:吴  罡  135 4460 2672

  执 行 会 长:吴领红  133 1622 9414

  常务副会长 :段  豪  158 1558 1817

  秘  书   长:李学斌  138 2928 7853

  副 秘 书 长:谭爱云  135 3267 7185

  尹正权  150 1700 7808

  李兆雄  135 5384 2854

  陈  涛  135 5677 66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