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新晋烤撸双宝边撸串边吃烤肉 一次满足两个愿望

2017年12月14日 11:57 广告  评论(人参与

  吃了这家店后才知道我吃了10多年的串串都是假串串!

  烤撸双宝鸳鸯锅

  撸了那么多年串串,还第一次见到烤跟撸能完美结合的串串店。老板宁哥秉承着创新的原则,觉得单纯的撸串已经不能满足众人挑食的胃,就尝试结合了烤跟撸,没想到意外的合!

  双拼锅还有特别位置,记得进店告诉店员你要吃烤撸双宝,店员就会带你进入指定位置啦。

所有的碟都可以烤或撸的哟!所有的碟都可以烤或撸的哟!
拾叁锅宁少海鲜锅拾叁锅宁少海鲜锅

  最近还推出了公益海鲜拼盘,美味无法比拟。在做美食的同时,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

  新西兰青口、超大的阿根廷红虾是进口的哟,另外还有生蚝、多春鱼、元贝、扇贝、螃蟹、鲜虾等数十种海鲜,喜欢撸也可以,喜欢烤也可以,随大家挑选,口感吃起来非常的鲜甜。

XXS辣普洱茶鸳鸯锅XXS辣普洱茶鸳鸯锅

  身为东莞人的老板宁哥为了广东人着想,特意把锅底经过研发调整,不负期待,做出了XXS辣非常适合广东人的辣锅。

  这个锅就连平时不能吃辣的朋友们都能轻易接受,大家可以放心尝试。这里推荐的不上火的普洱茶鸳鸯锅,吃火锅最怕就是上火。用普洱茶做汤底的火锅,润肠降噪,吃完都不怕拉肚子。

1元1签1元1签

  这里的串串品种超多,接近10米长的冰箱里有80+串串,再怎么挑吃的美食家们估计也能满足而归。

怕上火,喝宁少秘制凉茶!怕上火,喝宁少秘制凉茶!

  这么热气的火锅,吃完喉咙会疼吗?老板宁哥秘制凉茶一杯搞定。五款地道从小到大都会喝到的妈妈牌凉茶,和五款平时会经常喝到的中国茶。全部选用精馏模式萃取凉茶精华,完全没有余渣,喝起来都特别顺滑一点,感觉喉咙忽然就舒畅了。

  如果没尝试过的朋友们可以试下藏茶,这款藏茶可不是来源于西藏哟,是来源于四川雅安,不仅含有超多的微量元素,是降火中最见效的。据说雅安的人民又长寿又不会上火,就是经常和藏茶呢。

撸串文化撸串文化

  很多人都说不喜欢这里的调料,为什么就只有固定的油碟和干碟?不是一般的火锅、撸串店的调料都是让自己动手调的吗?在四川中,传统的撸串文化是油碟、干碟、串串、锅。

  为了传承这种文化给大家,老板被无数的吐槽一路。但是他坚持下来了。现在这里的干碟成为了大家的爱。独调的辣椒粉,甚至有顾客要求老板来一盒外带回家。

人均人均

  这是大家都会问题。你这家人均去到哪里?答案是40-200都可以。为什么幅度这么大呢?这就要看你吃什么?单吃串串,人均一般约在50元左右,如果你都拿碟吃为主,那你不用看了,人均肯定是100元以上。

  其实很多男士都有吃不饱先入为主的概念,可能就会奔向去拿碟为主。其实串串看起来一签只有一口,吃起来可是非常饱肚子的。在四川,吃串不用数,两手抓满,就能吃饱饱,而且人均也不贵。

  聪明的孩儿们,记得哟。如果你跟朋友聚会来这里,就大声欢呼,拿串开始!这样才可以保障你的钱包不被欺负哟。

空间空间

  神奇的空间,原来这家店有2个门。而2个门进入的风景各不一样。路边门进入,一眼看上去仅像是容纳30人左右的小店。据说有驻场?怎么没有发现。等你再进入一些,引入眼帘确实能容纳120人的超大位置,而且每晚还有好听的驻唱表演哟。整店可容纳150人左右,可接生日派对、部门聚会等哟。

每晚驻唱每晚驻唱

  驻场歌手们唱歌都非常好听,每天的18点~21点等着你哟。来偶遇歌神欧巴吧。

不断创新不断创新

  老板每年都要去四川考察,去各地旅游寻找新灵感,不断创新。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撸串。请大家多多期待吧。环境也是美哒哒的。

门店名称:拾叁锅时尚海鲜串串(第一国际店)门店名称:拾叁锅时尚海鲜串串(第一国际店)

  ⊙地址:南城区第一国际财富中心1楼肯德基旁(博学城内,真功夫对面)

  ⊙电话:0769-22885560

  ⊙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00-00: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