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这些学校共招聘164名老师 最高年薪36万

2018年03月24日 11:05 东莞时间网 

  东莞时间网讯(记者 付碧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你是否有过教师梦呢?现在机会来了。

  记者日前获悉,南城街道和东城街道将招聘164名老师!其中南城街道将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018年秋季学期上岗的公办中小学刚需临聘教师岗位97名,年薪约在18-36万元之间(含五险一金);东城街道东城实验小学、虎英小学将面向全国招聘聘任制教师67名,年薪约在22-25万元之间(含五险一金)。

  如此优厚的待遇,有什么具体要求呢?快来看看吧。

 南城街道招聘教师97名

  近年来,随着南城街道人口迅猛增长,群众对公办学位的需求不断增长,为满足需求,南城街道各公办学校每年均大幅扩班,并规划建设了3所公办小学,其中南城中心小学分校(宏图小学)定于2018年9月开学。因扩班、扩校,南城街道各公办中小学教师编制紧缺,为此,定于3月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018年秋季学期上岗的公办中小学刚需临聘教师岗位97名。

  报考时间为2018年3月22日至4月6日,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报名的同时,也需上传自行录制的本人上课视频实况,时间为8~12分钟。详细的报考规则及岗位表请扫上方二维码了解。

  / 聘用方式 /

  通过第三方(南城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城街道政府举办的企业)购买服务的方式解决扩班、新建学校教师刚性需求。被聘用者与东莞市南城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5年,合同到期后可根据实际办理续聘手续,服务地点在所应聘的学校。

  / 薪酬待遇 /

  以公办教师待遇标准为参考,根据个人职称、工龄、绩效、荣誉等情况,年薪约在18-36万元之间(含五险一金)。其中,已聘用的获得过市级荣誉称号的教师待遇可比同等岗位同类教师高10%,已聘用的获得过省级以上荣誉称号的教师待遇可比同等岗位同类教师高15%。

  合同期间,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参加职称晋升,如获得相应专业技术资格并被聘用到相应岗位;同时,如遇公办教师基本工资标准提高,待遇均可作出相应调整(具体岗位及招聘条件见附件的岗位表)。

  / 报名方式 /

  采用投递应聘材料的方式报考,报考人员将应聘材料发至报名邮箱:ncjszp@126.com,邮件名称为“岗位序号+岗位名称+姓名”,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报名的同时,也需上传自行录制的本人上课视频实况,时间为8-12分钟。

  / 咨询电话 /

  0769-22880342,0769-23198327

相关链接

  东城街道招聘教师67名

  东城街道是东莞市主城区的四个街道之一,以打造创新驱动升级版为动力,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支撑,以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为保障,落实“一个指导、两区建设、三个体系、四大突破、五项建设”的战略,全力创建东莞市教育高地。

  东城实验小学与虎英小学是东城街道的办学模式综合改革试点学校。据“东莞东城”官微消息,两校计划面向全国招聘聘任制教师67名,招聘分“东北师范大学专场”和“东莞专场”。其中“东北师范大学专场”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7日;“东莞专场”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2日。详细的报考规则及岗位表请扫上方二维码了解。

  / 聘用方式 /

  聘用者与被聘用者签订合同。2018年5月签订为期三年的聘用合同,其中试用期为一年,起薪时间为2018年8月。学校将自主制订试用期考核方案,由校行政班子负责考核,考核不合格者由行政会议决定辞退,并按合同契约处理相关事宜。

  / 薪酬待遇 /

  聘任制教师不具有公办事业编制,全年平均收入比东城公办学校同层次的在编教师年收入约高10%,年薪约22~25万元(含五险一金),因职称、岗位与绩效不同有所差异。

  / 报名方式 /

  应聘教师加入东城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教师招聘专用QQ群(东城语文科应聘:342802062;东城数学科应聘:281058529;东城英语科应聘:314492310;东城综合科应聘:319485543),下载《东城聘用制教师信息登记表》并如实填写。

  应聘教师录制3~5分钟的诗歌(散文)诵读小视频一个,与《东城聘任制教师信息登记表》一同压缩发QQ群中“学科招聘负责人”,上交材料命名格式为“xxx应聘xx学科资料”。

  / 咨询电话 /

  0769-22322500

  据“东莞东城”官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