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交警发布五一假期易堵路段及绕行方案 快收藏

2018年04月27日 17:55 东莞时间网 

  五一期间,虎门大桥将实施交通管制,车主请提前绕行

  五一期间,虎门大桥将继续在车流高峰时段启用交通信号灯,实施交通管制 东莞时报资料图 记者 陈栋 摄

  东莞时间网讯 (记者 刘志斌 通讯员 程钰钊)“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4月26日,东莞交警联合高德地图对五一期间交通状况进行预测,向广大市民公布东莞部分易拥堵路段及绕行方案。预计4月29日9点至22点、30日9点至13点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5月1日为返程拥堵高峰,15点至23点拥堵程度较高。

  针对东莞商圈、景点周边路段,交警部门将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交通管控,分流车辆。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前往商圈、景点应尽量采用公共交通,如需开车前往的,请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要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停车场内,禁止占道停车。

省内易拥堵路段

  莞佛高速太平立交段、坦尾互通段、东部沿海高速北山立交段、广佛高速沙贝立交段、广澳高速横沥段、沈海高速广州支线里水大道段、沈海高速观澜大道段、沈海高速龙岗大道段、盐坝高速北山立交段、华南快速石门堂隧道段等路段;广州三元里、深圳大梅沙、盐田、盐坝高速公路等收费站容易出现排队现象。

省内热门景区

  据数据研判报告分析,今年“五一”小长假以中短途旅游出行为主,群众将集中往返热门旅游景区、城市近郊休闲区、农村生态旅游区3个区域,尤其是深圳大(小)梅沙、惠州罗浮山、巽寮湾、阳江闸坡、东莞松山湖等热门景区,周边道路保畅通压力比较大。

  / 绕行提醒 /

东莞境内高速易堵路段

  1.G9411莞佛高速西行五点梅路段

  受广深高速车流量剧增和交通事故影响,与之相连的莞佛高速西行五点梅路段可能会出现交通拥堵,建议车辆从新联支线分流至往厚街、广州方向行驶;如分流后仍不能缓解拥堵,则在莞佛高速西行大岭山站出口分流车辆到G107国道。

  2.G9411莞佛高速东行大岭山收费站至龙大高速互通路段

  由于沿莞佛高速转龙大高速进入深圳车流量较大,受龙大匝道交通瓶颈影响,预计该路段会出现交通拥堵,建议车辆沿莞佛高速东行转莞深高速前往深圳。

  3.G94珠三角环线高速南北双向大朗路段

  北行方向出现拥堵时,建议车辆沿潮莞高速东行至莞樟路站下高速转莞樟路前往东莞方向;南行方向出现拥堵时,建议车辆在石大路站分流下高速转地方公路前往深圳。

  4。广深高速公路北行K61-K63路段

  在广深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转向虎门大桥、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时容易发生拥堵;建议途经广深高速公路由深圳往广州方向(北行)的车辆,在北行长安出口、虎门出口绕行国道或转到常虎高速公路到广州。

  5。莞佛高速公路西行K36+500至K37+600莞佛高速公路与广深沿江高速公路交会路段

  广深沿江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转向虎门大桥时容易发生交通拥堵。建议在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南北行驶的车辆在沙田出口,绕道轮渡码头到南沙。

  6。麻涌

  拥堵的路段:华阳湖湿地公园、古梅北路

  华阳湖湿地公园绕行方案:景区人流量、车流量增多,进入景区的主干道兴华路易发生拥堵,建议司机绕道。

  古梅北路绕行方案:建议司机绕行沿江西路→商业路→古梅路→建设路,或者绕行麻三工业区路段→广麻路。

  7。松山湖

  拥堵的路段:松湖烟雨(沁园路路段)

  绕行方案:大朗往松山湖方向的车辆请绕行畅园路;

  松山湖往大朗方向的车辆请绕行礼宾路、新城路。

  8。南城

  道路较为拥堵的区域:

  环城路与环莞快速路交会路段(往万江方向、往东城方向),易出现拥堵。

  水濂山公园、植物园等公园游玩的市民增多。

  可能出现拥堵路段:

  环城路与环莞快速路交会路段、绿色路、水濂山路。

  9。东城

  可能出现周边拥堵的景区:黄旗山公园、虎英公园、同沙生态园。

  可能拥堵路段:旗峰路及东城中路、莞长路、环城路,三大公园及万达、星河城广场周边路段。

  10。塘厦

  可能出现周边道路拥堵的景区:大屏嶂森林公园、塘厦观光公园。

  可能拥堵的路段:通往大屏嶂森林公园的林坪路、塘厦观光公园路段、塘厦石马施工路段。

  / 相关 /

“五一”假期虎门大桥将实施交通管制

  东莞时间网讯(记者 冯欢 通讯员 欧阳征朝)五一期间,虎门大桥将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为加强“五一”节期间虎门大桥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大桥通行安全畅顺,经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研究决定,将于2018年4月28日13时至22时,4月29日7时至12时,5月1日10时至22时,在虎门大桥对核定载质量5吨及以上的货车(包括准牵引质量5吨及以上的牵引车)进行分流管控;运送自来水生产用的液氧运输车辆,为机场、加油(汽)站配送成品油料、天然气的运输车辆,以及医用氧运输车辆不受限制。

  据了解,为保障五一节期间虎门大桥交通更加平安、顺畅,经虎门大桥公司与交警研究确定,在4月28日20:00-4月29日22:00,4月30日08:00-22:00,5月1日08:00-22:00

  对虎门大桥威远收费站入口实施全封闭管制。往广州、珠海、深圳方向的车主可绕行至沿江高速收费入口,或至虎门大桥太平立交入口,或选择虎门轮渡过江,虎门轮渡的渡运时间为6:30-18:30。

  同时,虎门大桥东行(广州往东莞方向)南沙收费站B入口计划(4月28日13:00-5月2日04:00)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请车辆绕行至亭角收费站再行经虎门大桥。

  今年的五一节假日,虎门大桥公司将继续在车流高峰时段启用交通信号灯,实施交通管制,减少主线车流与停车区及匝道汇入车流的交织,确保车流的有序通行,有效的提升路段的通行能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