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湖北虾皇空降东莞南城银丰路 现入店还送半打啤酒

2018年05月09日 10:29 广告 

  东莞南城银丰路这条宵夜街,相信东莞的小伙伴都不陌生,大大小小卖小龙虾的店有10多家,做小龙虾 哪家强?小编发现在银丰路红色帐篷底下,一入夜,店里就坐满了人 ,桌面上铺满着红色盔甲,食客挂满满足笑容。

它究竟是有着什么魔力

  它究竟是有着什么魔力,从银丰路众多实力满满的同行中,杀出重围的呢?

  湖北省的小龙虾产量是全国第一,而潜江又是“中国小龙虾之乡”,潜江因小龙虾闻名全国,潜江特色油焖大虾就是其中的味道先锋。湖北虾皇在小龙虾界算是一块很响亮的招牌了,据说有它的地方就有人排队。

  虾皇曾在“天天向上”节目中夺得全国总冠“虾王”贵冠,女神陈乔恩更是吃得停不下来。更夸张的是湖北潜江,居然还有潜江龙虾学校专门研究做虾的~

为什么那么好吃?

  老板正宗湖北人,店里只做四种口味,油焖、蒜蓉、清蒸、卤味,一年只开7个月,老板说,虾不好不卖,过季不开,严格的原则成就了好味道,每只小龙虾都带着正宗湖北血统来到东莞。

  湖北虾皇的小龙虾,还有专门的帅哥美女服侍,店里设专门的剪虾工作间,每只虾都有专人帮它们洗白白,剪虾线。

  老板说,除了正常的去头去虾线之外,刷洗最少刷3遍才算合格,只为让顾客吃得放心。

  为了保证食客们吃到最新鲜的小龙虾,小龙虾都是现点现杀,不新鲜的小龙虾不落油锅,落油锅前都需要经过重重筛选,死虾直接被淘汰,只留下最活蹦乱跳的新鲜小龙虾。

湖北地标美食——油焖虾

  油焖小龙虾,每只小龙虾都是色泽红亮,刚端出来飘香四溢,还没吃已经被飘来的香料味引诱口水直流。

  小龙虾都贴心地开了背,里面的秘制香料渗入到每一只虾里面,辣中带香,越吃越上瘾。配上冰冻的啤酒更是绝配。

怕辣者挚爱——蒜蓉大虾

  满身带着蒜蓉的小龙虾有没有很性感?是不是恨不得马上把它放到口中吮吸~

必须先拍个照~发个朋友圈诱惑小伙伴们~

  小编认为必须先拍个照,发个朋友圈诱惑小伙伴们,不能吃辣的小伙伴必点这款蒜蓉大虾,一上桌,加薪小姐就已经迫不及待,动手了。

  这家餐厅很贴心,小龙虾都有开背,已经开背的小龙虾容易拨,又入味,而且去了虾线吃得更加放心。

  还记得小编教过吃虾法吗?第一步  ,吮吸充满蒜蓉的虾壳,让蒜香充满口腔。第二步,掰开虾头,大口吸掉鲜甜虾黄,第三步  剥壳吃虾尾。

  温馨提示:蒜汁才是精华,把剥出来的虾肉在蒜汁中沾一沾,会更赞哦,吃小龙虾,一定要眼明手快,拼的是速度~

  加薪小姐姐说,用最快速的方法抢最多的虾,再把虾肉剥出一碗,用汤勺慢慢享用,才能保持她小龙虾女神的地位~

钟爱原味——极品蒸虾

  清蒸是鉴别小龙虾品质最有效做法,只有肉质鲜嫩,干净的小龙虾才能担此大任。蒸好的小龙虾配上独家秘制蘸料,虾肉白白嫩嫩,肉质弹牙鲜甜,一口就能吃出品质~

  吃惯重口味的你,不妨试一下原味,毕竟不是所有的龙虾店敢做哦~

  不一样的美味——秘制卤虾

秘制卤虾个头比前面3款小,不过有着不一样的美味奥秘。

  秘制卤虾个头比前面3款小,不过有着不一样的美味奥秘。

  秘制高汤加入中药材等几十种材料煮出卤汁,再把小龙虾放入卤水中煮,虾吸收了全部精华,入口麻辣,吃到后面回甜,虾肉充高汤的味道,虽然是冷的,可是虾肉保持着弹牙鲜甜。

美味不止小龙虾

  你以为湖北虾皇的实力仅限于小龙虾? No!店里的各种特色也是绝对不容错过的,如凉拌、火锅、捞河粉。龙虎火锅现点现杀,新鲜到会跳舞。

超开胃的凉拌菜~超开胃的凉拌菜~
回锅肉肥瘦适宜,超下饭,这里的花椒比较多,所以吃起来超级香。

  回锅肉,肥瘦适宜,超下饭,这里的花椒比较多,所以吃起来超级香。不过怕麻的小伙伴要注意吃之前挑走花椒,吃到整颗花椒,会超麻哦。

主食篇 

炒米粉炒米粉

  超有锅气的炒米粉,一上桌米和酱油香扑鼻而来,豆芽还保存着脆度,带有嚼劲米粉配上脆脆的豆芽,2个字,好吃。

隐藏菜单-捞河粉隐藏菜单-捞河粉

  这个炒河粉看起来很简单的外表,蒜末还很粗狂,可是吃一口,大家都惊艳了,根本停不下来。超香的花生油配上蒜蓉,吃前捞一捞。冷的河粉很滑很有口感,花生油的香非常突出,推荐~

  负责人表示,现在餐厅开业期间,入店就送6瓶啤酒。

特别活动

  5月9日晚7点半,新浪东莞主播加薪小姐姐会在一直播和大家见面哦!

  风里雨里 加薪等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