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线上VR逛街新体验:小蜜APP重定义“买与卖”

2018年06月25日 15:17 商讯 

  VR:即虚拟现实技术。从 1963年起,人类开始探索 VR技术,至今已经过去了大半个世纪。经过漫长的探索,我们今天可以在生产生活中应用到 VR 技术,VR 技术已经在教育,游戏,医疗,军事,生物,能源等多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而在生活中,我们对 VR 技术的应用已经从早年的高门槛体验进步到现在随时随地可用移动端应用体验 VR 技术的新时代。

  身临其境:对一款逛街购物APP 最好的褒奖

  2018年6 月 23 日,由长沙微领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开眼界”小蜜 4.0 产品发布会在东莞隆重拉开序幕,宣布小蜜 APP 实现线上 VR 逛街购物的全新体验。

  是虚拟但也是现实,VR 技术在生活上的应用是让人们在虚拟与现实结合的过程中得到更好的体验与感受,小蜜 4.0版本应运而生,打造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提高用户的逛街时间成本、降低逛街时的体能消耗。微领地网络反复探索线上逛街的可行性,并在6月23日成功实现了“线上逛街”这一创新体验。

  小蜜 4.0 主打功能为首页逛街,即将线下逛街的场景搬到线上,同时通过一系列的趣味触发事件将游客引入商家店铺,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逛街一样的体验。而进入店内,如店主上传相应的VR场景,用户在浏览商家店铺的过程中将获得VR购物消费体验。

  市面上购物 APP 层出不穷,但既能兼具购物属性同时提供逛街的体验感的软件,却少有能者。小蜜 APP 虚拟逛街场景,根植于增强现实感的购物新体验,集趣味性、参与性、互动性于一体。沉浸式愉悦体验,辅以智能算法店铺推荐,让用户在每一个店铺,都能够畅享街区壕礼好货。

 多点交融:打造商家与购物者的殿堂级平台

  作为一个拥有实体行业与互联网双重基因的企业,微领地网络在以技术探索与创新掀起行业变革发展的浪潮中,势必脱颖而出。

  小蜜 APP 逛街首页通过用户行为分析,根据距离判定、智能算法推荐、趣味交互等多重方式向用户展示精准的商家。通过调研用户的浏览习惯,分析用户的行为喜好,不间断地将用户感兴趣的或者意图浏览的店铺、内容不断向用户推送,尽量提高用户的有效浏览时间。

  对于入驻商家,小蜜 APP将根据用户与商家之间的距离进行判断,提升商家触达基层用户的概率。通过此举,拉近用户与商家之间的距离,共建移动智慧商圈。

  3 年前,拥有多年行业经验的微领地网络 CEO 胡光睿先生开始探索实体行业的技术支持,其中就包括线上 VR 逛街这一颠覆传统逛街的新体验,这个看似不太可能实现的目标,逐渐在关键技术的突破之下,让小蜜 APP以 VR 技术给卖货带来新的思路,给消费者逛街创造了新的场景和方式。

科技应用:改变即是接纳的开始

  在国内,因为 VR 技术的不断宣传和科技领域的技术突破,线上 VR 逛街的这一体验也渐渐被接受,从奠定行业技术基础的VR眼镜,到VR视频的产业链服务,到现在线上VR 的逛街体验,人们对于小蜜APP的认识程度和熟悉程度在迅速增加。

  以技术创新,解决用户的需求痛点,是微领地网络的核心驱动力,也是企业的内在基因。通过技术创新,为企业奠定基础,通过解决用户的需求痛点,从而让服务和技术更有价值。微领地网络 CEO 胡光睿说:“‘让做生意变得更简单’是微领地的宣传口号,也是微领地人保持初心的内在动力,它指导我们更坚定地去进入技术的深水区、行业的深水区探索对人们更有价值的东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