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长城海岸新品发布在东莞举行 享受温润质感的生活

2018年07月18日 11:37 商讯 

  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要求提高,追求的已经不仅仅是物质上,而多是对精神、心灵上的另一种新追求。抛开繁杂琐事,享受温润质感的生活,追求心中平静,这种生活态度近年来更是深受追捧。

  2018年7月12日,由中粮长城和东莞市七律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温润海岸,入口抵心——中粮长城战略大单品长城海岸品牌发布会”在东莞康帝国际酒店举行。

  中粮长城烟台工厂总酿酒师、国家一级品酒师、酿酒师李进先生、中粮长城葡萄酒海岸产品线经理李多女士、中粮酒业深圳人力行政支持平台人力总监刘光辉先生、中粮长城大深圳战区销售总监李飞先生、东莞市七律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喻勇先生、东莞市酒类协会秘书长蔡建发先生等重要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同时现场还邀请到了新食品杂志东莞站站长姚志彬先生及新浪媒体等媒体朋友出席活动。此外,东莞市的经销商、分销商及酒行渠道客户共计150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品味这款来自蓬莱海岸风土与马瑟兰品种完美融合之作,感受到不一样的海岸气息。

  发布会上展示的这款长城海岸葡萄酒,产自历史文化名城蓬莱,以治愈系蓝色绿色、充满希望的金色、中国书法作为产品的整体包装元素,呈现出宁静秀米的蓬莱海岸和充满生机的葡园。而盛着长城海岸葡萄酒的,是海蓝与天蓝色的精致礼盒,这样的长城海岸,仿佛是来自大海最深处的礼物。宁静秀美的东方海岸 ,温润雅致的视觉体验。

  蓬莱是全球七大海岸葡萄园之一,这里的阳光、海洋与沙砾被称为葡萄的“3S法则”,为葡萄生长打造了最好的风土环境:阳光赋予了葡萄生命,带给了葡萄酒更好的糖酸比;海洋拉长了葡萄的生长周期,让葡萄酒变得细腻、柔顺;沙砾让葡萄根深深扎入土壤之中,吸收不同的养分,带给葡萄酒不同的风味。诞生在这里的长城海岸被认为是一款“温润柔雅,入口抵心”的葡萄酒,符合中国人不喜欢酸涩的口感。

  中粮长城烟台工厂总酿酒师、国家一级品酒师、酿酒师李进在介绍长城海岸时说道:“中粮长城一直致力于打造新世界、旧世界之外的、属于中国自己的葡萄酒的第三极,我们要做拥有中国风格特色的葡萄酒,这是我们的发展愿景,我们要引领国产酒的复兴。”长城海岸正是诞生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成为了东方葡萄酒第三极的代表、成为了“温润柔雅”海岸风格葡萄酒的代表。

  中粮长城大深圳战区销售总监李飞先生向到场的来宾传递了长城的“九大自信”:“长城海岸拥有出色的风土、出色的酿酒师、已经荣获多项大奖、出现在多个国宴场合、背后还有国字背书等等诸多优势,这些共同打造出了我们的长城海岸品牌优势,只要我们共同努力,我们就能实现中粮长城引领国产酒复兴的长城梦!”

  东莞市七律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喻勇先生致辞中表示,人的一生都在选择,而他就选择了中粮长城。随着国货在世界市场上的地位与占有率提升,他深信中国也能出红酒精品 ,国产酒的市场有着较大的上升空间。他表示,蓬莱风景优美,有得天独厚的的自然环境,非常适合养殖葡萄,最具优势的3S法则大海、阳光、砂砾成就了一瓶好酒。长城葡萄酒有世界级的企业中粮集团作为背景,实力雄厚,未来的前景更是不可限量。选择比努力更加重要,长城是中华民族的象征,他将把爱国情怀依托在长城酒上,把长城葡萄酒做大做强。

东莞市酒类行业协会秘书长 蔡建发

  东莞市酒类行业协会秘书长蔡建发表示,葡萄酒是有个性化商品,深受商务、家庭的青睐,他认为,消费者更多需要从接触、交流、品鉴中才能更深入了解,并且喜欢上它,近年来,协会举办过多场传统美食邂逅葡萄酒系列活动,长城葡萄酒也有参与其中,并且深受消费者欢迎。希望中粮长城在未来的日子里多举办各种品鉴交流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中国葡萄酒的风格与特色,协会将会给予支持。

  中粮长城葡萄酒海岸产品线经理李多女士则是向到场嘉宾介绍了长城海岸的五大优势以及后期的品牌推广计划。

  最后,国家一级品酒师、酿酒师李进先生带领在场所有来宾共同品鉴了长城海岸葡萄酒。海岸“温润柔雅”的风格获得了到场嘉宾的高度评价,他们对未来长城海岸的市场前景、未来发展与布局充满信心,他们相信在未来长城葡萄酒、长城海岸将引领国产酒的复兴。

  温润是一种由酒及人的气质,海岸想传达的是平常人的温润情感生活,“温润海岸,入口抵心”的产品宣言,更是击中了消费者内心。日复一日的忙碌工作,抛开纠缠的繁杂琐事,拿起曲线玲珑的红酒杯,凝视看着紫红色的温润海岸沿着杯壁慢慢滑落,让酒杯逆时针方向摇晃以释放酒香气,不急着喝,先闻闻葡萄酒的挥发的香味,再酌一口海岸的酒,在舌间打转,让葡萄酒充分的接触口腔的各个部位,享受温润质感的生活,感受温暖与宁静的时光。将喝酒作为生活中的一种释放压力和享受时刻,感受着欢乐,沉醉于神秘,获得心理上的放松与满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