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京师附高携手南洋学院 中西合璧创办特色教学

2018年07月13日 17:58 新浪广东 

  教育,关乎一个人的成长,关乎一个家庭的幸福,关乎一个民族的未来,中国的中考、高考景象壮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有的孩子因此徘徊,有的孩子因此迷失,有的孩子因此沉沦。这是中国的教育之殇、教育之痛,为了破解这个难题,2018年7月13日下午在东莞市莞城区中天大厦,北京京师时代教科院与新加坡南洋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国际高中签约仪式及京师附高复读学校启动仪式。

  活动由北京京师时代教科院陈二泉院长主持,活动共分三个部分,首先新加坡南洋学院院长苏宁先生讲话,详细地介绍了南洋学院的情况及此次合作的目的和主旨,接着苏院长和北京京师时代教科院陈二泉院长签署并授予南洋学院附属国际学校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举办和运营权,并颁发中国大陆第一家国际高中教学点的匾牌,此举标志着新加坡南洋学院附属国际高中正式在国内落地和运营了。

  接着,京师时代教科院附属珠海高中复读学校筹备办聘请全国名校长名师团并颁发了聘书,京师附高复读学校校董和名校长名师团一起共同举行了启动仪式,江先平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江校长介绍了京师附高的名师团队,江校长表示,必将以教育的温度、理论的厚度、教育的深度,服务孩子、服务学校。办一所“孩子快乐、教师幸福、家长满意、领导放心、社会赞誉”的优质学校。第三个环节,南洋学院苏宁院长和京师附高江先平校长分别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负责人表示,他们始终相信,每个孩子都是一颗种子,只不过每个人的花期不同。有的花,一开始就会很灿烂地绽放,有的花,需要漫长地等待。不要看别人怒放了,自己那颗还没动静就着急,相信是花,都有自己的花期。细心地,呵护自己的花,慢慢地看着长大,陪着他(她)沐浴阳光风雨,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也许这颗种子永远不会开花,因为他是参天大树。

  据了解,北京京师时代教科院是一所基于云教育下的教育公共政策研究、教育创新研究、未来教育研究和教育评价为主的经政府注册的教育研究机构。京者,极言其大也,师者,亦说水平之高矣,同时亦来自“京师大学堂”之“京师”。京师时代教科院秉承“中学为体、西学为用”的办学宗旨,以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雄厚的专家资源和学术资源为依托,借鉴其教育领域研究成果,聚集教育的民间智慧,为中国教育公平跳远,为中国教育公益跳高,推动中国的教育改革与发展。

  京师时代教科院附属珠海高中复读学校以广东新高考改革为契机,以全国高考名校长、名师为引领,致力于打造一所南粤优质高考名校。学校有八大优势:

  优势之一,京师独家资源,北京京师时代教科院拥有北京名校如北大附中、北师大附中、人大附中等名校的考试资源,和各大高校招生办及考试院都有密切合作,能够获得高考的最新资讯和权威考试资源。

  优势之二:名校校长坐镇,教学管理科学有序。

  校长江先平先生: 原湛江市北大附属实验学校高中部校长,曾任东莞市东华高级中学教导处助理,副主任,新校区教导处负责人。全国生物奥林匹克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广东省生物联赛优秀指导教师。东莞市优秀民办教师、东华教育集团优秀教师、东华教育集团优秀班主任、东华高级中学生物科科长,市级骨干教师,市教学质量“十佳教师”,市优秀德育工作者。辅导学生竞赛获全国一等奖5人,全国二等奖36人,省一等奖一百多人, 2008--2017年一直担任精英班班主任和生物学科教学工作,培养出清华北大学子五十多人,港大、人大、交大、复旦等一流名校学子百人以上。

  学校顾问陈二泉先生:中国人民大学教育行政管理硕士,北师大教育与经济管理博士。京师时代教科院院长、中国教育品牌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致力于“为中国教育公平跳远、为中国教育公益跳高”,曾先后参与创办了北大附中分校,北师大实验学校、北大学园、京师附校等并出任校长、总校长。2008年在汶川地震,其深入灾区成立了全国第一个“汶川班”。曾获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教育界“十大人物”、教育部全国“十佳校长”、教育部中国教师基金会“全国教育创新杰出人物”等称号,他的办学实践和教育思想备受教育界重视和推崇,“优秀校长陈二泉治校个案和治校规律的研究”(课题编号为:CTF120812)被教育部中国教师基金会“十二五”重点科研项目列为全国重点课题。曾出版《文翰书香》等多部中小学课外读物。

  学校顾问张红俐女士:东莞市优秀教师,东莞市高中语文学科带头人。东莞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2002-2016年在东莞市东华高级中学任教,担任教务处主任。所教授的多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等国内外各校,有丰富的高考备考及教育教学管理经验。2016-2018年担任湛江市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总校长。师承马来西亚林文采博士潜心研究萨提亚心理学课程,致力教育学与心理学的完美融合。

  优势之三:高薪聘请高中优秀教师执教,教研备考,严谨有致。

  语文张红俐:东莞市优秀教师,东莞市高中语文学科带头人。东莞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2002-2016年在东莞市东华高级中学任教,担任教务处主任。所教授的多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等国内外各校,有丰富的高考备考及教育教学管理经验。2016-2018年担任湛江市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总校长。师承马来西亚林文采博士潜心研究萨提亚心理学课程,致力教育学与心理学的完美融合。

  数学蔡惠茹:中学数学高级教师,数学名师。2007---2011年在东莞市虎门外国语学校任教并担任精英班班主任,为虎门本土培养出首位清华大学生,2013----2017年在东莞市粤华学校任教,担任精英班班主任及年级长。高考成绩历来优异,多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等国内外各校。

  数学刘奇:全国优秀教师,中学数学高级教师,曾担任教导处主任,分管教学副校长等职务。长期从事高中毕业班数学教学工作。所教学生中曾有5人在高考中数学获得满分,历年高考成绩在当地的各项评比中均名列前茅,所教学生中有多名学生被北京大学、清华、中科大等名校录取。由于教学成绩突出,被教育部、劳动人事部、全国教育总工会授于“全国优秀教师”称号,并颁发了“全国优秀教师”奖章。

  英语王林: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安庆市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成员,中学英语高级教师。中国诗歌网认证诗人。安徽省英语命题专家库成员,安徽省教师职称评聘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安徽省首批“教坛新星”。曾在《中小学外语》、《中小学英语教学与研究》、《英语辅导》、《大学英语园地》、《中学英语园地》、《英语画报》等全国性的英语杂志和地方英语杂志上发表专业性论文十几篇。参与全国性英语学科课题“关于中学英语阅读问题研究”等课题的研究。先后与他人合著或合编《英语非谓语动词》、《英语用法大辞典》等著作。长期从事高中英语教学工作与研究,有丰富经念和独到的建树,高考成绩优异。

  物理张继椿:   中学物理高级教师,原安徽宿松程集中学教务处负责人,安庆市物理学会理事,安徽省高中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评委,安徽省中学奥林匹克物理竞赛辅导员。

  化学王官富:中学化学教师,华中师范大学化学系硕士。一直在重点中学任高中化学老师,高中化学校课题组长、级长,备课组组长。钟祥市理科状元授课老师,多次荣获市“育才奖”,市“最佳进步奖”和市‘优秀教师奖’。组织并领导《学困生的能力转变》的课题研究,完成《化学实验与学习成绩的关系》的研究报告。

  生物江先平:原湛江市北大附属实验学校高中部校长,曾任东莞市东华高级中学教导处助理,副主任,新校区教导处负责人。全国生物奥林匹克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广东省生物联赛优秀指导教师。东莞市优秀民办教师、东华教育集团优秀教师、东华教育集团优秀班主任、东华高级中学生物科科长,市级骨干教师,市教学质量“十佳教师”,市优秀德育工作者。辅导学生竞赛获全国一等奖5人,全国二等奖36人,省一等奖一百多人, 2008--2017年一直担任精英班班主任和生物学科教学工作,培养出清华北大学子五十多人,港大、人大、交大、复旦等一流名校学子百人以上。

  政治尚军:中学政治教师,从事高中政治教学11年,教学经验丰富,期间连续三年带高三毕业班,并取得优异成绩,受到学校领导和家长的普遍认可与一致好评,工作期间,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曾获得校优质课大赛一等奖,校解题大赛一等奖。

  历史康  宁:中学历史教师,2012年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2015年加入东莞市东华高级中学,曾获东华教育集团优秀班主任、东华教育集团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2016年开始担任东华高中精英班的教学工作。在教学中积极研究“创新课堂”教学模式,以学生为中心,先学后教,极大地提高了学生自身的学习积极性。在东华高中期中、期末考试班级平均分多次位居第一。

  优势四:全封闭管理,保障学习时间,分层教学、培优辅弱,秉承共性、个性配餐

  1。目标管理责任制:校领导带头,班主任挂帅,各科任老师分解跟踪。

  2。严格才是真爱:纪律从严,要求从高。

  3。向细节要质量:规范化、精细化、人文化。

  4。关注非智力因素在高考中的作用,充分发掘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潜力。

  5。小班教学、分层教学、培优辅弱。

  优势五:专职心理老师,悉心关注高考复读生心理状态,建立积极的心理干预机制,纾解压力,稳定情绪,为再战高考、超越自我保驾护航

  优势六:2018届复读生,提分效果显著,成绩辉煌!

  刘沛补习78天,与上届高考相比提分147分。

  杨杰成补习78天,与上届高考相比提分146.5分。

  曾祥宇补习78天,与上届高考相比提分133.5分。

  张郁培补习78天,与上届高考相比提分116分。

  陈毅康补习78天,与上届高考相比提分109.5分

  优势七:多元成功路径

  京师附高对学生负责,承诺协定成绩,考不到协定成绩,学费全退。除了国内院校外,学校还和新加坡南洋学院等国外大学合作,保证我们的孩子多途径成功成才。

  优势八:优惠政策和奖励方案 

  2018高考分数低于北大清华最低录取线10分以内,就读我校,入学学杂费全免,同时奖励人民币40万元。

  2018年高考分数低于北大清华最低录取线20分以内,就读我校,入学学杂费全免,同时奖励人民币30万元。

  2019年高考,考入北大、清华者,奖励人民币100万元。

  2019年高考成绩低于北大清华录取10分者,奖励人民币40万元。

  2019年高考成绩低于北大清华录取20分者,奖励人民币10万元。

  新加坡南洋学院是中国国立华侨大学在新加坡设立的独具法人资格的二级学院。通过新加坡教育信托EDUTRUST认证,执行英国高等教育与培训认证的学术标准。和京师时代教科院在珠海合作创办附属国际高中教学点,今年招收企业管理和计算机专业,采取2+2模式,即在新加坡就读两年,在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就读两年,获得学士学位,成绩优秀,可连读国立华侨大学的硕士学位。

  • 中国政府设立,教育部完全认可;
  • 英式教育体系,可获英联邦学位;
  • 发达移民国家,本硕积分可连读;
  • 得天独厚环境,相对低廉的学费;
  • 出国何必选欧美,近在咫尺堪无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