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2018年东莞市广西商会第七届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8年08月13日 14:48 新浪广东 

  8月12日下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东莞市广西商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东莞市广西商会第七届篮球赛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获得本届篮球赛冠军: 兴业商会德奥电梯队;亚军:百色耀泰滤清器队;季军:贵港莞信律师队。

  闭幕式上,东莞市广西商会会长杨燕茜致词并宣布本届篮球赛正式闭幕。

  本届联赛于7月28日开赛,经过15轮小组赛、4轮淘汰赛和2轮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兴业商会德奥电梯队和百色耀泰滤清器队从13支球队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双方球队决赛一开始就争夺激烈,打得火花四溅,多次交换领先优势,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冠军 冠军
亚军 亚军

  最终兴业商会德奥电梯队以77:68战胜百色耀泰滤清器队,获得2018年东莞市广西商会第七届篮球赛的冠军, 百色耀泰滤清器队获亚军。35号李兆斌也荣膺本次赛会的MVP——最有价值球员奖。

最有价值球员最有价值球员
网络人气最具人气球队奖网络人气最具人气球队奖

  本次赛事吸引了众多在莞桂籍人士关注的目光,全程23场比赛都分别通过新浪东莞、腾讯网进行直播,总计通过网络收看超过50万人次,还有很多来自广州、深圳、惠州、佛山等各地球迷自发赶到现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

  据悉,本届赛事在东莞市政法委、东莞市禁毒办的指导下,运用赛事平台开展平安文化建设和禁毒的宣传,为社会和谐安全稳定做出积极的努力, 得到了在莞桂籍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东莞市广西商会举办的“在莞桂籍人士参与和主导”的篮球赛事,遵循了“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加强交流、促进发展”的原则,创立东莞异地商会的篮球品牌文化,也通过本次大赛增强了广西商会文化建设的交流,进一步丰富会员视野,加强商会企业间的联系、互动,共同营造东莞市广西商会团结、和谐的氛围。

  附:2018年东莞市广西商会第七届篮球赛获奖名单

  冠军:  兴业商会德奥电梯队

  亚军:  百色耀泰滤清器队

  季军:贵港莞信律师队

  优胜奖:东莞市广西北流商会队

  纪念奖(排名不分前后):宾阳科泽润滑油队、机关美蔓可教育队、广东省广西崇左商会队、贺州森海机械队、桂平永邦网络队、柳州商会久之力汽车服务队、博白博东物流队、陆川鸿芯净水队、东莞市广西桂林商会队。

  最有价值球员: 兴业商会德奥电梯队  李兆斌

  得分王: 百色耀泰滤清器队  黄敬强

  三分王: 百色耀泰滤清器队 黄敬强

  网络最具人气球队:

  第一名 桂平永邦网络队

  第二名 兴业商会德奥电梯队

  第三名 东莞市广西北流商会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