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范VS小清新 迪奥艺术展群星红毯斗艳

A - A + 2014年6月20日09:12 新浪时尚 评论

  导语:6月19日,众星助阵上海《Miss Dior迪奥小姐》展览开幕红毯。奥斯卡影后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章子怡、Angelababy(杨颖)、倪妮、叶璇、景甜、王珞丹、霍思燕、赵又廷、窦骁、马艳丽、等明星现身红 毯,星光熠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娜塔莉-波特曼

  奥斯卡影后、Miss Dior香水代言人娜塔莉-波特曼率先亮相红毯,一身素雅的白色裙装搭配黑色手包及高跟鞋,简单的黑白二色低调内敛却不失优雅风范,令身材娇小的她倍添强大气场。

  身经百战的她妆容方面自然不会出错。小烟熏眼妆让眼部造型更加深邃,桃粉色唇妆增加了亲和力,让她在陌生的上海也人气爆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倪妮身着Christian Dior 2014早秋系列

  倪妮身着Christian Dior 2014早秋系列连体阔腿裤,女王气场瞬间爆棚,搭配斑马纹手包英气十足,腰带的加入勾勒出女星迷人的曲线,在中性中又不是妩媚妖娆之感。

  大气场红唇妆容与服装造型十分协调,并与美甲色调保持一致,增加了造型的整体感。女人味十足的大波浪侧分发,让干练中透出丝丝妩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叶璇身着Christian Dior 2014早秋系列

  叶璇选择的西服套装帅气中又不失个性细节,双色拼接设计在视觉上强调了女性腰部曲线,而领口的一抹红色为中规中矩的西服套装增添热情色彩。

  妆容方面,浓浓的粗眉+all back发型干练十足,与裤装造型相得益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赵又廷穿着Dior Homme 2014秋冬系列

  刚刚与女神高圆圆领证结婚的赵又廷,一出现在红毯上就引起尖叫连连,大家纷纷高喊高圆圆的名字表达自己对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祝福。服装方面, 他选择了Dior Homme 2014秋冬系列中印有花朵印花的西服套装。这个系列中设计师将Dior先生喜爱的铃兰、玫瑰等花朵装饰在服装细节上。这也令穿着的男士更添细腻柔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窦骁穿着Dior Homme 2014秋冬系列

  同样选择Dior Homme 2014秋冬系列的窦骁,相比体现柔情似水的赵又廷,则将重点放在了服装的个性上,材质拼接的条纹西服套装搭配波点皮鞋,条纹与波点这对波普元老,令整个look彰显art pop风味。

 [1] [2] [下一页]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