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女神斗艳 章子怡钩花裙VS叶璇拼色西装

A - A + 2014年6月24日09:19 PCLADY 评论

  导语:近日,Miss Dior展览会在上海举办,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章子怡、宋慧乔、倪妮、杨颖等一众大咖纷纷亮相捧场,身着Dior礼裙的她们优雅的演绎着现代版Miss Dior。令人遗憾的是,一向稳健的杨颖竟然意外失利。众星同台,谁才堪称最佳“迪奥小姐”?一起来看看吧! 


Miss Dior展览会众星云集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上海,6月19日,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亮相Miss Dior展览会。她身穿Dior 2015度假系列连衣裙。


Dior 2015度假系列
  章子怡 

  章子怡身穿Dior重磅钩花连身裙,手拎水钻配饰迷你手袋,脚踩格纹尖头鞋。


宋慧乔

  宋慧乔身穿Dior黑色修身伞裙,脚踩裸色漆皮高跟鞋。


倪妮

  倪妮身穿Dior黑色衬衫领长裙,手拿条纹信封包。


Angelababy

  Angelababy身穿Dior蝴蝶结配饰背心伞裙,手拎Dior Lady印花手袋,脚踩尖头鞋。


叶璇

  叶璇身穿拼色波普花纹荷叶摆西服套装,手拿蛇皮纹信封包,脚踩银色尖头鞋。


王珞丹

  王珞丹身穿Dior黑色欧根纱拼色连身裙,手拿柠檬黄手包,脚踩尖头鞋。


景甜

  景甜身穿Dior千鸟格连身裙,手拎Dior Lady亮片手袋,脚踩拼色尖头鞋。

 


马艳丽

  马艳丽身穿Dior白色衬衫,下配黑色高腰百褶长裙。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