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巴西世界杯谢幕的悲情足球男神

A - A + 2014年6月26日09:28 新浪时尚 评论

  导语:巴西世界杯小组赛赛程接近尾声,各大传统足球强队接连爆冷出局,卫冕冠军西班牙、英格兰、意大利……而随着这些球队和世界杯说再见的,还有一批足球男神们。他们就此悲情别过世界杯的绿茵场,给球迷们留下一些伤感,一些不舍。不过,男神们,请尽情转战时尚圈吧,男模队需要你们!

  阿隆索:西班牙 1981年11月25日 32岁

阿隆索阿隆索

  西班牙的中场核心哈维-阿隆索早在巴西世界杯之前就下定决心,世界杯结束之后就退出国家队。结果,谁也没料到西班牙的巴西之旅如此短暂的就结束了,这样的离别未免遗憾,于是给阿隆索的背影更添一抹悲情。但是别忘了,他可是西班牙球员里最具星味的,还记得他为西班牙男装时尚杂志DT拍摄的那组大片吗?只想对他说,“龙哥”,时尚圈喊你回来拍大片!

阿隆索DT大片阿隆索DT大片
阿隆索DT大片阿隆索DT大片

  卡西利亚斯:西班牙 1981年5月20日 33岁

卡西利亚斯挥手告别卡西利亚斯挥手告别

  曾经的西班牙“门神”、国家队队长卡西利亚斯,在前两场小组赛中连丢7球,英雄迟暮吗?这不算是一个完美的收官之战,但一两次比赛不足以抹灭他的荣耀,他始终值得我们尊重。曾登上西班牙版GQ的卡西把西服套装穿的格外好看,难怪能抱得美女体育记者归。卡西,咱们时尚圈见吧!

卡西利亚斯GQ大片卡西利亚斯GQ大片
卡西利亚斯GQ大片卡西利亚斯GQ大片

[1] [2] [下一页]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