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cup流行前线15周年生日6月28日开趴

A - A + 2014年6月27日09:15 新浪广东 评论

  最能燃点全民看球激情的世界杯四年才一度,而最能唤起广州潮人shopping激情的时尚先锋旗帜,则无时无刻都在飞扬。广州流行前线,最受都市白领、潮青一族热捧的潮流文化圣地,今年迎来了15周年纪念,乘着当下世界杯的桑巴热潮,于6月28日强势启动“超Cup流行15年——Because of me”潮流文化节暨海印O2O体验区开业仪式,火辣的足球宝贝、炫酷的世界Cup潮物、至着数的购物新平台,更有高上大的O2O豪礼双响炮,高潮一浪接一浪high得让人“根本停不下来”!

流行前线15周年生日活动海报流行前线15周年生日活动海报

  诞生于1999年,作为广州市首家与地铁直接连通的大型时尚创意主题综合shopping mall——广州流行前线,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精准的市场地位,鲜明的购物主题区域,迅速形成了广州市民的时尚生活模式。多年来,流行前线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始终紧握世界潮流脉搏,引入国内外多个潮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潮男潮女成为其忠实追随者。每一个走进流行前线的人,都能感受到浓郁的潮流氛围,从时尚的气息中汲取无限快乐。每一年的流行前线潮流文化节,都成为了广州潮青们既定的狂欢派对。来到15周年的重大纪念日,流行前线已精心炮制了一顿华丽丽的时尚盛宴,且看广州仔女们如何high翻天!

  至update消费体验  海印O2O体验区正式落地

  欢迎“扫”扰“海印生活圈”,劲饮、潮物、惊爆换购等着你!由海印股份投资数千万,为广州人倾力打造的全新O2O消费体验平台“海印生活圈”,首家实体店正式落户流行前线。向来奢华与着数并驾齐驱的“海印生活圈”,新店开业即送广大市民惊喜多重礼!

  至潮MALL 畅享FREE WIFI乐享会员特权

  第一步:热点选择

  发现 www.hiooy.com无线wifi后, 点击链接(苹果手机会自动弹出认证页面; 安卓手机会提示需要认证; 如设备没有提示, 可以打开浏览器会自动弹出认证页面)。

  第二步:浏览器认证

  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选择性别后点击登陆, 提出成功后,即可马上体验上网。

  第三步:认证成功

  至“索”足球宝贝  O2O寻宝体验

  世界杯好波,流行前线更好波!一众身材火辣,性感健康的足球宝贝,将身穿世界杯32个国家代表队球衣游走于update mall内,以其狂野美态展现各大潮牌新品。现场更设置三大展示台,美丽的足球宝贝手持带有活动二维码的足球,只要扫一扫,集齐三个二维码即可换取潮物“世界CUP”。

  至人气签售会  林颐慈爱演唱会DVD隆重推出

  《天生快活人》户外直播室,流行前线一道欢乐汇聚的靓丽风景线,见证着流行前线的许多辉煌历史,15年来与流行前线一同成长,始终保持着长盛不衰的人气。因此,流行前线的15岁生日派对选在《天生快活人》户外直播室举行,便显得尤其有纪念意义。

  节目创办人,被誉为“站在广播最前线第一人”的林颐,同时又拥有广东四大名嘴之一,皇牌DJ歌手,《新闻日日睇》主持多重身份。2013年《天生快活人》15周年生日当天,他举行了个人第三场演唱会——大爱有声2013继续快活我撑你-林颐慈爱演唱会,化身“金唛人”分享15年来大气电波里的感动故事,更获重量级嘉宾林子祥、张敬轩热撑为其助唱。来到流行前线的15周年纪念日,让万千粉丝翘首以盼的《2013林颐慈爱演唱会DVD》隆重推出,林颐将率领天生快活家族华丽阵容出席签售会,一一满足热情高涨的粉丝团签名合照的愿望,更有香港唱作组合Robynn&Kendy担任特邀嘉宾来助阵,众星以超旺人气热烈庆贺流行前线生日快乐!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