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女神世界杯必杀技 熬夜也要更美丽 

A - A + 2014年6月27日15:50 新浪广东 评论

    世界杯原本是男性欢聚的盛宴,而热情的桑巴王国在这个夏天不仅聚集了世界一流的球星,赛场之外,各队的太太团也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而在国内,无数爱男友更爱美丽的女神们每晚陪着男友一起熬夜看球!女神们是如何做到要熬夜更要美丽的?如何做到即使熬夜第二天也能光芒四射?今天小编独家探班世界杯女神美丽绝杀单品,看看女神们的世界杯变美利器,让各位姐妹们也能爱情诚可贵,美丽价更高!

球星太太团探班球星太太团探班

  一、一套你支持球队的队服

  球服是每个女球迷世界杯潮范儿必备单品,但世界杯的赛场上,想要艳压群芳,你得多几把刷子,一套球服远远不够,来点儿小心思让你更出众。德国队黑白球衣+黑色百褶短裙,用短裙的俏皮和灵动一扫日耳曼人的刻板和单调,吸睛度100%!阿根廷蓝色球衣+白色七分紧身裤或者条纹短裤,用短装的清爽搭配阿根廷人的酷炫,而女神心机是将衣服塞进裤子里,一分钟打造干练、清爽、俏皮的女球迷,回头率瞬间爆表!

球衣示范球衣示范

  二、丰富的胶原蛋白和水分摄入

  熬夜看球时,干燥的环境会加快肌肤本身胶原蛋白和水分的流失,而睡眠的缺乏更会让肌肤流失养分缺乏光泽,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是给肌肤加油的不错选择,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也是提亮肤色的一大绝招噢。内调之外,外部环境对于肌肤来说也很重要,用加湿器。保湿喷雾等加湿装备使周围空气湿度加大,可以很好地防止肌肤自身的水分流失,即使熬夜看球,也看不出肌肤有丝毫倦怠!

  三、眼周急救神器

眼周急救神器眼周急救神器

  熬夜看球,为本来就脆弱的眼周肌肤带来更大压力,黑眼圈、细纹、浮肿问题也都随之而来,昂贵的眼霜?还是麻烦的按摩?NO!这些都不需要,想要第二天的明眸,你需要的只是一副冰敷眼罩!将带窟窿的眼罩提前约2小时放进冰箱,熬夜看球时取出,然后戴上它并轻轻按摩,冰敷眼周能有效缓解浮肿黑眼圈等由熬夜带来的眼周问题,有了它,整场球赛,你享受的将是冰与火的盛宴。

  四、重视肌肤清洁工作

  世界杯要激情更要美丽,看球,当然要把自己妆得美美的!不少姐妹都爱带着美丽的妆容陪伴男友一起看球。但带妆熬夜,肌肤压力过大,毒素堆积,清洁不利等因素让原本透彻的肌肤变了黄脸婆。而要解决因熬夜带来的肌肤问题,清洁问题最重要,不仅日常清洁时需选择带有卸妆功能的清洁产品,更需要定期使用清洁面膜,深层去除肌肤垃圾。

  莱佩卡洁肤焕颜火山矿泥面膜是许多模特和网络红人的熬夜清洁神器,即使只睡4小时,第二天只要敷上15分钟,扫除一切暗哑肤色,上妆不费力。莱佩卡面膜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能使面部PH值达到动态平衡,更有吸附性极强的黑炭及火山浮石粉强力吸附肌肤废物,贴心的维生素C添加,让各位菇凉在清洁基础上美白肌肤。熬夜看球,做球迷更做女神,用莱佩卡洁颜焕肤火山矿泥面膜给自己来个大扫除,可是小编为你打听到的足球女神私家决胜必杀技噢! 

莱佩卡洁肤焕颜火山矿泥面膜莱佩卡洁肤焕颜火山矿泥面膜
莱佩卡莱佩卡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