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与萌齐飞 男装周的那些奇葩单品

A - A + 2014年6月30日09:54 新浪时尚 评论

  导语:2015春夏三大男装周即将结束,在永远雷与萌齐飞,经典共奇葩一色时装周中,奇葩永远是最抢眼的, 从大超级大牌到设计师品牌,“奇葩”层出不穷,今天我们就来“从头到脚”盘点一下男装周的奇葩单品们吧。

ktz,Givenchy,Julien David,Yohji Yamamotoktz,Givenchy,Julien David,Yohji Yamamoto
ktz,Yohji Yamamoto,YMCktz,Yohji Yamamoto,YMC

  从“头”开始,当然从帽子开始说,什么渔夫帽,棒球帽统统都靠边站,ktz戴起了头盔,加上了翅膀,Givenchy直接套上了假发套,Julien David把棒球帽和渔夫帽做成了一顶帽。YMC设计师更是将前帽檐挖出两个洞,拼接蓝色PVC好似眼镜。Yohji Yamamoto 更是衣服都不用换直接就可以去领导丐帮了。

Walter Van Beirendonck,vivienne westwood,SiblingWalter Van Beirendonck,vivienne westwood,Sibling

  头上能戴什么,才不止眼镜太阳镜好吗。面具面罩头套哪一个不闪瞎你的眼。Walter Van Beirendonck的太阳镜甚是有趣,感觉像个小外星人。而你有想过有一天二师兄走上时尚T台吗,西太后在vivienne westwood2015上就给了二师兄这样的机会,比素颜就能一拼牛魔王的一线眼韩国男模更加抢眼。Sibling的浮夸“杀马特”更是让人担心模特可能看见路。

Astrid Andersen,Maison Martin MargielaAstrid Andersen,Maison Martin Margiela

  在男人穿裙子越来越普遍的今天,还在以为抹胸,吊带是女人专属吗,2015春夏秀场上男人们也不甘示弱的悄悄穿了起来,如果Astrid Andersen的各位精钢芭比穿起来还有点违和的话,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纤细男模你还不一定有他穿的好看,总觉得和男友共衣橱的一天迟早会到来。

 [1] [2] [下一页]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