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元就能搞定的轻奢包袋品牌

A - A + 2014年6月30日10:04 南方报网 评论

  导语:每个女人都有无数个爱包包的理由,然而一线大牌五位数起跳的价格对于很多人来说却是可望不可及。其实,想拥有好设计高质量的包袋,奢侈品牌并不是唯一选择。近些年大热的轻奢品牌将时尚与实用结合,更重要的是核心价位维持在3000元人民币上下,是理性宠爱自己的最佳选择!

FURLAFURLA

  FURLA

  说到Furla自然不能不提它的果冻包,但令人意外的是,有着这样一个独特代表作的品牌竟然早在1927年就诞生了。当时在意大利博洛尼亚这个充满文化气息 与精致魅力的城市,创始人Aldo和Margherita Furlanetto创办皮具公司,为日后闻名世界的Furla皮具品牌奠下基础。Furla的独特个性表现在其丰富的颜色和款式上,其设计意念撷取自意 大利的自然景色,如水清沙幼的海滩、碧波上的帆船、绿悠悠的橄榄园和四季的花卉等。它没有夸张的商标,拉链的小锁是特色。

DKNYDKNY

  DKNY

  DKNY 是Donna Karan New York的缩写,是设计师Donna Karan于1988年为她的女儿Gabby所创作出的年轻系列二线品牌,因为女儿生活在纽约,所以她将纽约独立、自由的精神融入到设计之中,成为了国际 都会风格的代表。DKNY的大都会气派和中档取价令其大受欢迎。

Tory BurchTory Burch

  Tory Burch

  说到Tory Burch,除了那双著名的双T LOGO的平底芭蕾舞鞋已成经典外,而其包袋也备受欢迎。Tory Burch于2004年建立了这个同名品牌,以她对老式服饰的理解,运用大胆的图形、颜色,传达出现代的风格。和Kate Spade一样,Tory Burch曾获得CFDA奖配件设计师奖,因此其包袋的设计感可见一般。Tory Burch的设计源于经典的美式休闲风格,充满无拘无束的活力感。

Michael Kors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1981年建立的Michael Kors品牌将时髦、舒适、性感和运动风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优雅、随性、华丽的魅力。Kors于2006年被授予配饰协会ACE年度设计师大奖,他的包包上都有着明显的MK标识,金属的装饰是一大特色。

MCMMCM

  MCM

  MCM最被人所知晓的款式应该就属铆钉双肩书包了。MCM于1976年成立于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德国慕尼黑,2005年,被韩国女 商人Sung-joo Kim收购。它的品牌名称所反映的古罗马数字"1900"象征着20世纪之交的新概念旅行。源自旅行精神的MCM是当今摩登旅行者的最佳伴侣。MCM的每 件产品上的独一编号黄铜牌突显了其奢华的个性。Cognac Visetos是MCM印花帆布材料的代名词,是最具代表性的传统旅游的收藏品。

 [1] [2] [下一页]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