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拿包也需书卷气 明星大腕装腔必备

A - A + 2014年7月1日09:46 onlylady女人志 评论

  导语:手拿包的奇妙世界 Olympia Le-Tan大牌装腔必备!奥林匹亚-谭(Olympia Le-Tan)手拿包就如畅销排行榜的书籍,时而幽默风趣、时而稀奇古怪。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书本手拿包开始出现在各大红毯、秀场等场合,成为大牌都在追的热门包款。充满趣味性的故事以及书本形状都让明星们对它喜爱有加,就连女神蒂尔达-斯维顿都青睐于它,这款小包的魔力究竟有多大?一起来看看!

大咖凹造型必备 人手一个OLYMPIA大咖凹造型必备 人手一个OLYMPIA

  大咖凹造型必备 人手一个OLYMPIA 在无奇葩不时尚的明星圈,凹造型简直就是头等大事,而造型师费尽心思搭配的服装竟然没有一只小小的充满故事性的手拿包来的抢镜,众女神都在热捧它,可谓手包中的故事王。

Tilda Swinton,姚晨Tilda Swinton,姚晨

  女神Tilda Swinton用Olympia Le-Tan书本手包和气场十足的Haider Ackermann礼服搭配,别有一番味道。而大姚也在活动中拿过这款书本手包,搭配Lanvin灰色小礼服,文艺范儿十足。

贝乔,米兰达贝乔,米兰达

  贝乔拿书本手包搭配了长款礼服,独特又时髦,而米兰达可儿简约优雅的黑色造型加上这款别致的手包更显的与众不同。

明星潮人出席各种场合手拿 Olympia明星潮人出席各种场合手拿 Olympia

  众星捧月似的书本包包看来是在时尚圈彻底火了,各种场合无论大型活动或是出街都是非常抢眼的选择,一本书在手也相当的文艺,有趣而时髦还有什么更好的选择!

 [1] [2] [下一页]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