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撞衫Angelababy 甜美小粉裙玩出大性感

A - A + 2014年7月1日11:47 Self悦己 评论

  导语:超模希拉里-洛达身穿Christian Dior 2014早春度假系列礼服出席香水基金会年度香水大奖颁奖礼,与Angelababy撞衫。粉色小短裙甜美不腻,清新的色调适合夏季穿着,而一贯到底的拉链拉上可端庄典雅,拉开可性感撩人,分分钟秒杀一众路人。

超模希拉里-洛达撞衫Angelababy超模希拉里-洛达撞衫Angelababy
超模希拉里-洛达超模希拉里-洛达

  超模希拉里-洛达一改往日T台酷女孩形象,将这件小粉裙穿出了甜美淑女气质。宽领设计展现精致锁骨,而拉上的拉链则将双腿隐藏,虽说是保守了一点,不过能衬托臀部曲线,也称得上端庄典雅,加上利落的中长发,OL知性味道十足。

Angelababy(杨颖)Angelababy(杨颖)

  Angelababy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同样一件Dior粉色礼服在她身上就穿出了性感妩媚的一面。将拉链开到腰部,展露白皙修长的美腿,搭配白色高跟鞋和红白渐变色手包,色调统一清爽,造型性感撩人,时尚心计可见一斑。

Christian Dior 2014早春度假系列Christian Dior 2014早春度假系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换了设计师的缘故,Dior这一季的早春度假系列变得更加实用和简洁。秀场上,我们既能看到经典的粉色洋装,也能看到高开的拉链在行走间带来的流动和愉悦感。高纯度的清爽色调下的黑色紧身内衣仿佛在告诉人们:“快看,这才是度假应该有的着装!”不过最令人惊喜的是,这些甜美清凉的小短裙下有你可以自由拉开合上的性感,这也印证着当代的美学风尚——潮流由“你”创造。

粉裙装单品推荐粉裙装单品推荐
    ALEXANDER WANG Layered cotton shirt dress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