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10月在巴黎举行

A - A + 2014年6月26日17:34 新浪广东 评论

  2014年10月2日,在法国巴黎将迎来首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BonjourBrand),这将是中法品牌间高层面的对话与交流。

  据悉,本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已经邀请到了法国巴黎路易威登、爱马仕、伊夫圣罗兰、梵克雅宝、巴卡拉、Vente-Privee、Google等诸多全球顶尖品牌的参与加盟。法国路易威登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期待与中国品牌的对话,也非常愿意与中国品牌一起分享我们品牌建设的历程、理念与方法,以及全球化的战略与定位。而我们也希望了解中国品牌的自身发展与理念,这也将有助于我们自身的品牌建设。”

  “中法品牌高峰论坛”(BonjourBrand)由巴黎早安上海(BonjourShanghai)品牌推广公司和巴黎工商会(CCIP)主办,巴黎经济发展局(Paris Developpement)协办。旨在为中法两国有愿望建设品牌的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平等对话与交流的平台。

  法国创造了品牌奇迹而中国创造了经济奇迹,在这一法国期待经济增长而中国寻求产业升级的特殊历史时期,汇聚两国政商界精英,就如何从彼此市场和文化中找到新的源泉,展开合作,加深了解,从而发展自身品牌。这必将是中法品牌界的一次盛会,中法顶级品牌人零距离接触,中国将从法国品牌中看到未来,而法国将从中国市场中看到希望。

  巴黎工商会CCIP作为法国最庞大的商会,旗下拥有全法国80万企业网络。巴黎经济发展局作为巴黎市政府旗下的政府机构,直接负责大区经济的持续发展,并为外企入驻巴黎提供法律、行政、税务等各种便利条件。而早安上海作为一家品牌推广公司,常年来一直伴随中法企业进入彼此市场,并给与战略、形象及品牌推广等支持。论坛秘书长,巴黎早安上海(BonjourShanghai)创始人杨晶表示,法国品牌在全球范围的成功可以为中国企业品牌建设提供一个成熟的模式。在巴黎工商会和巴黎发展局的支持下,商业网络、行政支持、品牌塑造使中法企业在彼此深入了解的同时,为中国企业进入法国市场提供契机。而中法品牌高峰论坛仅仅只是两国品牌合作的一个开始……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