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密码玛咖足球宝贝 火热引爆中国第五届国际健康品展

A - A + 2014年6月28日12:21 新浪广东 评论

  由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健康与保健品展日前于上海拉开序幕。 主办单位整合各方优质资源,致力于将这个平台迅速打造成为中外健康与营养保健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盛会,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高效、更高质量的商贸交流平台,实现多方共赢。

  展会定位中高端健康产品及营养保健品市场,汇聚中外品牌企业和优质产品,网罗众多全球优质买家,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业内耳熟能详的大品牌齐聚亮相,带给展会的不仅是优质高端产品,更是传递出产业整体趋旺的信号。

  开幕第一天,一个年轻的品牌 “自然密码玛咖”用特殊的方式吸引了行业众多大咖的眼球。

  开幕酒会上,主理人黄祥泓的开幕致辞,用开放的心 和快乐的人,做有趣的事,为这个传统的保健行业盛会增添了独特的活力。

  现场活力十足的自然密码玛咖宝贝们更是应景世界杯,踢球游戏将开幕酒会推上了高潮。

  据介绍,“自然密码”将会用互联网思维来塑造品牌,在产品上深挖用户痛点、提供极致体验,将“自然密码玛咖”打造成中国第一互联网男性保养品牌。

  在营销方式上,自然密码团队由一群来自国内门户网站资深IT营销人、国际500强快消品行业企业的精英组成,目前已经启动了一系列网络众筹、“世界杯天天射不要停”热辣游戏、携手奥运冠军慈善公益等眼球效应十足的公关活动,在短期内,迅速拥有了众多铁粉。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