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膝罗马鞋爱你没道理 夸张范儿走出率性风

A - A + 2014年6月19日10:48 新浪时尚 评论

   导语:醒目的凉鞋是本季的必备单品,如果你还停留在基本款的罗马凉鞋上,希望你能往这里看过来。女明星们大爱的一些款式,可能超乎你对于凉鞋的定义,但极为醒目的罗马凉鞋却可在今夏助你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温暖时节装扮,并迅速引领潮流。或选用光滑皮革制作,或印有夸张纹路,或造型奇特新颖……总之,夸张的罗马凉鞋因其正面绑带和精美繁复的镂空设计,为经典罗马凉鞋增添了一丝奢华气息。建议搭配短裙、短裤、侧开叉长裙,尽展其独特风采。

齐膝罗马鞋爱你没道理 夸张范儿走出率性风齐膝罗马鞋爱你没道理 夸张范儿走出率性风

  醒目的凉鞋是本季的必备单品,如果你还停留在基本款的罗马凉鞋上,希望你能往这里看过来。女明星们大爱的一些款式,可能超乎你对于凉鞋的定义,但极为醒目 的罗马凉鞋却可在今夏助你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温暖时节装扮,并迅速引领潮流。或选用光滑皮革制作,或印有夸张纹路,或造型奇特新颖……总之,夸张的罗马凉 鞋因其正面绑带和精美繁复的镂空设计,为经典罗马凉鞋增添了一丝奢华气息。建议搭配短裙、短裤、侧开叉长裙,尽展其独特风采。

米色罗马过膝靴+黑色T恤+手包米色罗马过膝靴+黑色T恤+手包

  米色罗马过膝靴+黑色T恤+手包

  蕾哈娜这双米色的过膝罗马鞋可谓是别具一格,镂空的设计彰显个性,搭配黑色动物图案的T恤,整体休闲随意,又不失大牌风范。过膝罗马鞋点缀整体造型,时髦style也拉长了整体的线条比例。

黑色罗马鞋+白色衬衫+黑色短裙黑色罗马鞋+白色衬衫+黑色短裙

  黑色罗马鞋+白色衬衫+黑色短裙

  黑白作为街拍中的经典搭配色,永远不过时,简单的黑色衬衫简单清新,搭配略显优雅的小黑裙,整体造型休闲充满学院气息。黑色的罗马靴点缀,增添了时髦的街头感觉,搭配黑色的背包,低调中不失大牌风范。

黑色无袖长裙+黑色罗马高跟鞋黑色无袖长裙+黑色罗马高跟鞋

  黑色无袖长裙+黑色罗马高跟鞋

  安妮海瑟薇的这一身装扮颇有“心机”,优雅奢华的黑色无袖连衣裙,尽显女神气质,高开衩的设计展露修长的美腿,一双个性不失性感的罗马高跟鞋显的特别,神秘的性感气息扑面而来。

黑色风衣+黑色罗马鞋黑色风衣+黑色罗马鞋

  黑色风衣+黑色罗马鞋

  赛琳娜戈麦斯的黑色风衣穿出了不同以往的帅气感,瞬间提升成熟女人的气场,腰间的绑带设计拉长了整体的线条比例,搭配黑色的罗马鞋,帅酷的同时增添了性感的女人味,颇有oo7女侠的派头。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