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限定新鲜潮爆 必败潮品购买情报

A - A + 2014年6月20日10: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论

  巴西世界杯已经热热闹闹地开启华丽大幕,身边爱球的男人们都痴迷其中,爱男神的女人们也high了,生活中再不和世界杯扯上点什么关系,恐怕都会不好意思出门了吧?

  在这个各种看球聚会、派对邀约不断的月份里,身上穿戴的、生活中用到的物品也要想办法够潮、够贴合世界杯主题。若要“装腔作势”引领潮流,有些炙手可热的世界杯主题用品不可不买!

  文/记者 陈薇薇

  世界杯限定 新鲜潮爆

  购物情报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是全球最受关注的国际性体育盛事之一,加上今年又是在洋溢着火辣风情的南美国家巴西举行,这些元素加起来,品牌商们当然坐不住啦,一早就推出了一系列巴西世界杯的限定版潮流单品。如果想最快速地将潮流穿戴上身,购买这类限定版产品最快速。

  必买潮品

  各国队服支持拥趸多

  世界杯参赛的32支球队中,有不少是高富帅集中的豪门球队,这些身材矫健的足球运动员本来就是各类品牌服饰赞助商的最佳代言人,号召力一流。对于各国球队的粉丝们来说,购买相关国家的队服也可以表达出自己对球队的支持态度。

  记者在广州商场和百货的运动品专柜中了解到,知名的运动品牌已经推出了一系列各国球队的球衣,其中一些作为球队指定赞助商的国际品牌更是将旗下的球队队服放在最显眼的位置。据销售人员介绍,最受欢迎的是一些热门球队的款式,如蓝色的意大利、黄色的巴西、红色的西班牙、蓝白相间的阿根廷都最为抢手,最近有许多男女粉丝都来购买这类球衣,有的家庭还为小朋友购买了同款,准备一家大小齐齐加入世界杯的狂热之中。据了解,世界杯品牌赞助商款的球衣价格在599元,无男女款的分别,女士建议购买M码。

  巴西元素热辣辣

  说起巴西,人们不禁会想起阳光、沙滩、花朵、比基尼、桑巴舞、狂欢节等元素,一些潮流品牌在最新服装中融入这些细节。像A字头运动品牌的巴西限定系列,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著名时装店“THE FARM COMPANY”一起合作,以桑巴和热带风情为主题,在夹克、卫衣、热裤、泳衣、球鞋等款式上加入了各种巴西花朵、鹦鹉等动植物形象,缤纷无比的配色让人一看就很有动感。这一系列可以在网上购买到,价格从300多元到千元不等。

  明星战靴号召力强

  世界杯上球星们穿着的指定球鞋,不外乎是作为指定赞助商的几大国际运动品牌提供的。而这些品牌在热推旗下各个系列的足球鞋外,也推出了巴西世界杯特别版的球鞋。像巴西桑巴系列足球鞋就是某些品牌有史以来首次以全套方式推出的艳丽色系足球鞋,而品牌也推出了四个巴西世界杯球鞋款,像F50 Adizero、Predator、Nitrocharge和11pro等款式,其中11pro这个款式还是拉姆、埃尔纳内斯和兰帕德的战靴,明星号召力极强。另外还有一款乔丹世界杯特别版球鞋Air Jordan 6 也很受球鞋收藏粉丝们的关注,皮革和麂皮的材质搭配让鞋款呈现出很强的质感,泼墨设计也为球鞋添色不少。

  网购定制服饰 独家创意

  购物情报

  热爱世界杯又追求平靓正的网购一族也发现了一个可以将世界杯穿戴上身的高性价比方式,就是从网店商家那里定制世界杯的服装和配饰,既能将各种世界杯元素加入其中,又能体现个性。据了解,在网购定制世界杯服饰的热销品中,以定制世界杯图样的T恤和球帽最为热门。

  必买潮品

  定制T恤 加入创意

  在一家网店,记者看到网店关于定制世界杯T恤的介绍中,已经贴出了各种款式,比如在T恤上印上各种世界杯相关的吉祥物、球杯等图样。店主表示,如果顾客提供自行设计的图案和语言,只要将图样传给店铺,也可以印制在T恤上。在材质上,还有棉质、牛奶丝等各种选择,价格在每件20多元到40元之间,如果买得多,还可以有额外的优惠。

  手绘球帽 张扬个性

  夏天已经正式到来,出门担心艳阳高照被晒黑,那就佩戴一顶帽子遮阳吧!趁着世界杯的热潮,定制款的世界杯球帽开始在网店中热销。据了解,这类球帽有多个颜色可以选择,中央留白的地方可以依照顾客的需求印制上与世界杯相关的图样,每顶售价5元左右,可以给爱球的好友们都标配一顶。其实,有兴趣的话还可以在此基础上自行手绘加工,更加张扬个性!

  时尚配件

  购物情报

  手机、手环、马克杯……五花八门的世界杯元素也爬上了这些热门单品。各种世界杯的相关生活配件涌来,看得人眼花缭乱!

  必买潮品

  32强手机壳 最热之选

  该给你的手机换个壳了哦!以世界杯参赛的32强足球队为主题设计的手机壳是如今手机用品专卖店里最热门的单品。这些手机壳除了有32强球队的球衣同款系列之外,还有世界杯知名球星的卡通漫画版。商家的设计也相当用心,同一个球队的手机壳的机身包边配色还有白色、银色、黑色等颜色可以选择,每个售价在30~40元左右,如果很难下决定的话,就全都买来收藏吧!

  世界杯手环 装饰性强

  所谓“做戏做全套”,世界杯手环是球迷伪球迷们扮靓的另一绝妙配饰。这种胶质的手环有32个国家球队的款式,红黄蓝绿等颜色缤纷,挑几个自己支持的球队或者随意挑几个颜色一起套在手上,也很具装饰性哦!

  点睛“神器”  巧花心思

  购物情报

  既然是“神器”,就必须要有独到之处。与朋友们相约出去看球,即便只是想借着这个理由疯一次或美一把,也要花些心机才行。在脸上画油彩,在身体贴文身,怎样抢眼怎样来!

  必买潮品

  文身贴纸 新潮夸张

  不想永久性地刺青,却又想在身体上印刻下特别的图案吗?这时候,有文身贴纸来帮你!文身贴纸是一种特殊的贴纸,上面有各种潮流图样,夸张的、简单的、卡通的都有,使用时将喜爱的图案剪下并撕去表面的透明面纸,然后将有图案的一面贴于皮肤上,再用湿海绵将文身纸浸湿,等20~30秒后将底面白纸撕去即可。

  想夸张一点的话,也可以将这种文身贴纸贴在脸上,待观赛过后,再用BB油或卸妆油轻轻擦拭就可以去除了。据了解,这种文身贴纸售价也不贵,几十个图样也不过10块钱。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