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pop天团月底来穗 大打魅惑牌

A - A + 2014年6月20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评论

K-pop(韩流)天团唱战K-pop(韩流)天团唱战

  新快报讯 记者陈煜堃报道 6月28日,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将迎来一场史无前例的K-pop(韩流)天团唱战——Super Junior、2PM和VIXX将同台拼歌拼舞拼粉丝,挥汗秀腹肌的现场震撼程度可想而知!

  自出道以来一直被称为是韩流风向标的Super Junior,可谓是齐集颜美、歌靓、舞美这韩星“三宝”,他们去年在广州开唱时更是大胆变装以“伪娘”造型惊艳全场。然而,此行正面迎战走力量性感路线的“野兽派”2PM,Super Junior除了使出浑身解数大打魅惑牌,还将在热舞过程中一秀腹肌。舞台上这般火药味十足的叫阵想必会是火花四溅,估计台下的粉丝们不仅喊到嗓子哑,就连按快门的手指也很可能会早早抽筋投降。

  在这场拼盘式的演唱会中,如果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Mr. Simple》、《美人阿》等人气代表作,以及2PM的《Hands up》、《I will be back》和堪比杂技炫舞之作《10分满分中的10分》等劲歌热舞还不能让贪心的你满足,那么还有霸气助阵的VIXX送上近期韩国最具人气冠军单曲《奇迹》的中国首唱,势必让你看到过瘾为止。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通过多番努力,制作了2PM成员尼坤在拍摄电影期间特别为此次演唱会录制的独家视频,视频中不但有他对粉丝们的问候,而且还包括他在电影拍摄过程中的独家精彩花絮。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