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 广州共赏精致典雅的“南国歌后”

A - A + 2014年6月25日16:20 新浪广东 评论

陈明陈明广州演唱会海报

  中国内地流行乐坛的天后,除了要有深入民心,传唱度极高的经典作品,更要有属于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和造型风格,走在时代的前沿,成为潮流的指标。除了那英,王菲,还有一位天后,依然保持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她,就是“南国歌后”—陈明。

  在同龄人眼中,陈明年轻的时候相对比较成熟,以前留着大波浪发型,现在确是清新利落的短发造型,洋溢着知性女人的精致与娇媚。也有不少人因此称赞,逆生长在陈明身上体现得实在是淋漓尽致。

  在早期的流行乐坛,陈明是音乐风格最多样,变化最多的歌手之一,1993年《相信你总会被我感动》,唱的是当年大众最喜爱的清新小情调;1994年,一曲原以为曲高客寡的《寂寞让我如此美丽》,在作品中都市斑斓夜色下的冷艳女子形象却广受群众喜爱,突破性的形象成功地走在了潮流的最前端;接下来推出的《为你》、《仙乐飘飘》、《快乐老家》,又转变为阳光开朗,正能量的传递者。

  2013年陈明在《我是歌手》中惊艳亮相,每一期造型都获得一致好评,甚至成为观众讨论的热点,纷纷称赞陈明的穿着品味高。时尚的造型,配上温柔细腻的歌声,不仅让曾经喜欢陈明的观众再度关注到她,当然得到了一批90后的年轻粉丝的喜爱。

  墨绿蕾丝长裙造型,手臂的别致透视和简约的设计都拂去了蕾丝的艳俗感,蓝色的简约长裙造型,小小的深V添加了风情,但不会过于卖弄性感; 红色斗篷上衣搭配黑色半身长裙,勾勒完美身材,展现了成熟女人魅力;淡色印花裙,清新动人,玫瑰花的耳坠更显娇媚……节目中的着装造型,无不一一发出女人特有的精致、性感、妩媚、唯美,而这,就是专属于“南国歌后”—陈明独特的风格。

  去年8月,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首场“明明有你”陈明演唱会上,陈明的造型显然是突破性的展现,一头耀眼金发,配上一袭白裙,惊艳亮相,远看仿佛玛丽莲梦露。之后陈明在一组劲歌中换上黑色修身衣裤,首次公开表演舞蹈,修长的身材加上动感的姿态,与梅艳芳十分酷似。用好友嘉宾戴军的说法是“梦露加梅艳芳”的综合体!

  2014年,陈明再度回到广州,于7月19日在中山纪念堂举办《"明明有你”陈明演唱会-广州站》。她透露,这次演唱会的造型依然美丽动人,热烈的风格会有,大家心中陈明专属的精致、优雅、高大上的风格也会有,至于究竟有哪些让人惊艳四座的造型 ,还请大家一同到现场亲眼见证,揭晓谜底。‍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