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妞金小鱼《Hello中国》找老公要看八字

A - A + 2014年6月26日15:52 新浪广东 评论

金小鱼金小鱼

  本周四22:05广东卫视《Hello中国》迎来四位超级中国通:俄美女学一年中文环游中国无障碍;日本帅哥爆料自己曾是汪涵“背后的男人”;巴黎美妞找老公也要看八字;波兰小伙一口京腔胡同长大自称“北京爷们儿”。

  俄美女让鸥哥紧张直发抖,金小鱼要找“长期饭票”

  每期《Hello中国》好像总有那么一两个外国辣妹让鸥哥情不能已。这不,性感妖娆的露露一出场,就受到了鸥哥的“款待”——抓着人家姑娘的手不肯松,还假装娇羞直发抖,惊起全场一片嘘声。

  露露来自俄罗斯,她深深迷恋着中国“小桥流水”的古镇风情,对中国的向往让她只学了一年中文,就迫不及待地花了两年时间在中国各地旅游。但也许正因为这两年的实践历练,让她全程汉语沟通无障碍,在节目中,还深情献唱了一首《我的歌声里》惊呆全场,连会多国语言的金小鱼都被她学习中文的能力深深的折服。

  在中国,露露还邂逅了自己的真爱——同样来自俄罗斯的帅哥,两人在节目中大秀恩爱:男友在露露唱歌时呈上一捧鲜红的玫瑰花,并献上法式湿吻,让露露感动得泪流满面,男友还大方表示,以后把露露娶回家,她不工作都可以,充满战斗民族的霸气和威武,也让金小鱼羡慕不已:“我们外国女生特别喜欢在中国找老公,因为这里有‘长期饭票’的概念。现在看来,俄罗斯也有这样的男人!我的选择又多了!”怪不得老早前金小鱼就表示过“很乐意成为中国媳妇”,看来她坚持在中国发展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呀!

  日本帅哥大爆料:我曾是汪涵“背后的男人”

  来自日本的帅哥内藤要,在中国做着一份“为朋友的朋友的老公离婚当翻译”的工作,被金小鱼吐槽“你本来是想拿着一份翻译的工作去环游世界,却没想到是这种翻译吧”。

日本加藤要日本加藤要

  内藤要称自己是“非常规”的日本人:从性格来看,他不像常规的日本人说话客客气气的,而是直来直去——一上场就先说金小鱼“坐着挺高的”暗讽小鱼腿短,接着又抨击鸥哥腰比较低,把两位主持人气的直跳脚;从爱好来看,他竟然爱上了龚琳娜的音乐,还有模有样的唱了两句;从X取向来看,呃,他的爆料让人浮想联翩:“我曾是主持人汪涵背后的男人……”他和汪涵有哪些不得不说的秘密?节目中会隐晦地告诉你,你懂的。

  巴黎美妞痴迷风水学,摆阵求验证惨被偷

  塔拉是英法混血,一登场就被小鱼可劲套近乎:“塔拉混的是英吉利海峡两岸,我英美混血,混的是大西洋两岸,我混的更“杂”一点。”

  从小在浪漫之都巴黎长大,但塔拉最感兴趣不是时尚,而是中国的太极、气功和风水学,尤其是风水学:为验证风水是否真的有用,她试着在家通过对家具的摆位,以达到“刺激自己凶区”的目的,结果没过多久,手机和钱包接连被偷,这让她对中国这些神秘又古老的学问更加痴迷,甚至找男友也要分析一下双方的八字。这让金小鱼回忆起自己的上一段和中国男友的恋情,自己生肖是虎,五行属火,找了个生肖是马,五行属水的男朋友,被鸥哥解读为“两个人在一起马马虎虎,凑合过,水和土又是‘和稀泥’”,让后知后觉的金小鱼也开始觉得风水特别神奇。

  波兰小伙一口京腔,胡同长大自称“北京爷们儿”。

  来自波兰的李维是一名中文饶舌歌手,操着一口地道的北京腔,如果不看他那黝黑的皮肤,根本分辨不出他是一名外国人。因为3岁就来北京生活,并且和一帮胡同里的孩子一起长大,所以他自称是地道的“北京爷们儿”。鸥哥忍不住吐槽:“把眼睛闭起来(去听他讲话),这根本就是一北京拉大车的大爷!”

  “到了男友家里,碰到自己不喜欢吃的菜,是直说还是全部吃下去?”“如果有家族企业,你还会自己出去打拼吗?”中外思想大碰撞,年轻人观念有哪些不同?六旬杂技演员头顶百斤大杠玩高抛,分分钟会头破血流的节奏惊呆老外。更多劲爆内容,就在广东卫视本周四22:05《Hello 中国》!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