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挑衅刘谦 《挑战名人墙》“告白”董卿

A - A + 2014年6月26日18:32 新浪广东 评论

《挑战名人墙》节目照《挑战名人墙》节目照
《挑战名人墙》节目照《挑战名人墙》节目照
《挑战名人墙》节目照《挑战名人墙》节目照
《挑战名人墙》节目照《挑战名人墙》节目照

  由广东卫视倾力打造的国内全新大型综艺栏目《挑战名人墙》,将于6月27日起每周五晚22:05登陆广东卫视周末晚间黄金档。节目集结了各路民间高手、奇人异士、独门绝活,邀请大牌明星鼎力加盟。明星们在游戏环节将“遭遇”节目特别准备的“惊吓”和“惊喜”,其现场的真实反应将成为节目一大亮点。

  《挑战名人墙》全面升级,李茂转型低能Stlye更爆笑

  加盟广东卫视之后的《挑战名人墙》全面升级,不仅重新在舞美方面做了全新的调整,主持人“男人帮”也在节目中有了更多“表演”的机会。用更多轻松幽默的方式引入每期不同主题。首期李茂爆笑低能的魔术表演,让现场观众捧腹不已,会变大的塑料布、变走又变回的鸡蛋、泼水不湿的报纸,这些不可思议的表演也使李茂万分膨胀,不仅扬言要挑战刘谦,还向董卿“告白”:希望来年春晚,董卿可以把身边的位置留给自己。

  夫妻反目?小伙朝妻子狂丢匕首

  《挑战名人墙》在广东卫视的第一次亮相就预备了能吓破胆但又不忍眨眼的绝活表演。帅哥倒立俯卧撑,让全场惊声尖叫,主持人感慨“见过做俯卧撑的,没见过这么做俯卧撑的!”他的无保护人体漂浮更是让人惊叹“这样也可以?”恩爱的夫妻俩,老婆躺在旋转的木板上,老公将匕首在几米开外的地方飞到木板上,难道真的从来万无一失?奇人小伙儿双手连电,徒手点亮灯泡、持金属签两端烤熟大虾,这种刺激的表演基于科学胜在练习。在其他电视节目中很少会一次性见到这么多让人目瞪口呆的表演,而在《挑战名人墙》的舞台上每期都将是这样震撼。

  名嘴周群差点目睹命案泪洒全场

  一向以机智幽默示人的名嘴主持人周群做客《挑战名人墙》的首秀舞台。在看夫妻二人表演飞刀的时候,远远的躲在一边,但揪人心弦的时刻她还是失控了叫了起来,之前还在秀自己逗女儿时轻松幽默的样子,再次回到舞台上时已吓得花容失色,双眼含泪。周群声音颤抖的感叹道“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当听妻子说道配合丈夫做这样的表演是因为信任和爱的时候,机智幽默的周群却语塞了。

  从明天开始,逢周五22:05,广东卫视《挑战名人墙》将陪你度过最轻松爆笑的周末前夜!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