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发布终极海报 7月10日公映

A - A + 2014年6月27日13:54 新浪广东 评论

《老男孩猛龙过江》终极海报《老男孩猛龙过江》终极海报

  今日,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重磅发布了终极海报和“梦想节操”版预告片,海报中肖央王太利仓皇而逃,他们身后是纽约元素组成的抓捕小分队,表情狰狞蓄势待发,企图将老男孩追梦路途横刀拦下。“梦想节操”版预告片则首度曝光片中诸多爆笑桥段,极强的戏剧冲突暗含对“实现梦想是否需要节操”的追问,而浓厚的喜剧氛围中也不乏小人物奋斗的辛酸,让人感同身受,笑出眼泪。作为最受关注的新人导演之一,导演肖央在6月25日与郭敬明、韩寒、陈思诚、邓超等人一同参加了“2014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活动,当晚,肖央和王太利不仅表演了影片宣传曲,火遍全国的《小苹果》,更与大家一同观赏了影片的部分片段,当精彩离奇的剧情展露冰山一角时,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大电影《老男孩》赢得了在场众多电影人士的认可和期待。

  海报极致亮瞎眼 “筷子兄弟”闯美遭遇离奇事件

  作为“筷子兄弟”的首部大银幕作品,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目前已曝光了多款剧照和海报,颠覆的画面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而今天,片方正式公布了影片的终极海报。作为电影信息的最大载体,终极海报并没有用人物和剧情简单罗列的常规做法,而是通过极具特色的美式暴力漫画与真人结合,将影片疯狂追梦的气质放到最大。

“筷子兄弟”上演生死逃命“筷子兄弟”上演生死逃命

  海报中,肖央和王太利这对难兄难弟骑着单车仓皇而逃,他们身后,各种纽约元素组成了追捕小分队,形态各异,张狂狰狞,企图将勇闯美国的老男孩横刀拦下,给予致命一击。在“筷子兄弟”的正前方,几张美元显目的散落在地却无人问津,似乎暗示着这次美国之行遭遇了离奇事件,意外百出。肖央和王太利的夸张表情和影片的宣传语“人生很搞,梦想不老”则遥相呼应,似乎在用行动呐喊出老男孩的态度宣言,使得大电影的疯狂特质显示的淋漓尽致。

  预告爆笑甩节操 小人物跌宕追梦一笑泯辛酸

  在本次曝光的“梦想节操”预告中,“筷子兄弟”通过开场向宇宙发信号的虔诚对话,展现了一个生活不得志的老男孩向往成功的急切渴望。随着剧情的展开,肖央王太利阴差阳错前往纽约,准备大展身手时却遭遇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预告中首次曝光了诸多搞笑桥段,并不乏各种重口味、暴力等大场面元素,让人笑到捧腹,直呼过瘾。然而,一闪而过的片段中,王太利的成功学理论,肖央骑车狂奔逃命,洗脑神曲《小苹果》的疯狂表演……极强的戏剧冲突暗含对“实现梦想是否需要节操”的追问。影片用看似甩节操的方式,表达老男孩勇敢寻梦的独到见解。

《老男孩》乡土纽约时尚范儿《老男孩》乡土纽约时尚范儿

  作为最受关注的新人导演之一,导演肖央在6月25日参加了“2014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当晚,“筷子兄弟”不仅表演了电影宣传曲,火遍全国的《小苹果》,更与大家一同观赏了影片的部分片段,充满想象力的故事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当被问到创作灵感时,导演肖央深有感触的表示:“爆笑的背后是小人物努力奋斗渴望成功的辛酸。”从“梦想节操”版预告中也可以看出,大电影《老男孩》更像一个用爆笑外表包裹的礼物,其内壳却是满满的情怀,让人感同身受,甚至笑出眼泪。

  据悉,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由儒意影业、乐视影业、优酷出品联合出品,肖央编剧、导演,香港名导李仁港监制,“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屈菁菁主演,影片将于7月10日正式公映。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