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力舞王福州精彩过招 7月19日广州总决赛

A - A + 2014年6月30日18:14 新浪广东 评论

福州站冠军产生福州站冠军产生

  6月28日在福州金融万达广场,康师傅冰红茶冰力舞王第2季Breaking精英邀请赛现场十分火爆。来自福州的多名舞林高手聚集在这里,使出浑身解数,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街舞视觉盛宴。据了解,康师傅冰红茶冰力舞王第2季Breaking精英邀请赛是由康师傅冰红茶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广东圣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华南地区备受关注的大型街舞赛事之一,堪称是华南地区的武林大会。

够酷够惊险的跑酷表演够酷够惊险的跑酷表演

  Breaking是最有看点的比赛,其技巧性要求每一位参赛者都要有不错的体力和耐力,在福州精英邀请赛现场,8支实力街舞团队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引得台下观众尖叫不断。当然在康师傅冰红茶冰力舞王现场,少不了的就是够酷够惊险的跑酷表演了!还有无论到哪都能带来冰酷凉爽的劲凉MM!

倒立倒立

  在8支参赛队伍中,有一位独特的街舞团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那就是中外结合的舞队,也更契合了康师傅冰红茶冰力舞王打造更国际化的街舞平台的宗旨,现场观众也对这个跳Breaking的外国女孩格外赞赏。尤其是在“团队battle”阶段,倒立、托马斯、扭动……创意十足的街舞动作让观众大开眼界,意犹未尽,在斗舞过程中,参赛团队比拼激烈,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引得现场观众尖叫、喝彩。台上的舞者“战火不断”,台下的观众更是看得如痴如醉,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照相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托马斯托马斯

  康师傅冰红茶冰力舞王第2季Breaking精英邀请赛倒数第2站福州站,完美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街舞盛宴,福州站的冠军和亚军街舞团队将在7月19日会师广州总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康师傅冰红茶冰力舞王花落谁家吧!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