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7月12日深圳开唱 歌单全新放送

A - A + 2014年7月1日11:42 新浪广东 评论

方大同方大同深圳演唱会海报

  由威络思娱乐制作的方大同“Soulboy Lights Up 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主办单位唯喜文化宣布,将于7月12日晚8点于深圳湾体育馆热烈开唱。上海站于近日成功举办,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台下经典歌曲首首合唱,而神秘Qi字嘉宾薛凯琪的出场则是引发现场热烈讨论。

  深圳站的歌单也将包含新歌,以及20多首经典代表作。主办方表示,上海站来不及献给观众的经典歌曲将在深圳场倾情放送。上海演唱会上,大同邀歌迷上台,为其深情弹唱,让歌迷们艳羡不已,在网络上表示“求方大同翻牌”。而这一为内地巡演特别打造的环节也将在深圳以及其他站延续,歌迷们是不是已经等不及大同再次“翻牌”了呢?大同也是7月寿星,因此现场将会有什麽样的惊喜安排,请各位拭目以待!

  这次巡演也是大同首次担任创意总监,实际参予构想和创意提供,规划演唱会风格。而在制作团队的支持下,兼具复古风与未来感的开场视频丶国际化的舞台视觉效果丶世界顶尖乐手,都让大同俨然国际巨星。巡演也顺应四月推出的最新音乐史诗巨作《危险世界》之势,带来多首重金打造的新专辑歌曲,全场歌曲融合嘻哈丶摇滚丶古典弦乐丶电子丶节奏蓝调等不同元素,精彩万分! 而对音乐向来高标准的大同,也特地从纽约请来几位优秀的管乐手伴奏, 互飙玩乐,令歌迷们见识大同全方位的音乐天份,值回票价。除此之外,大同也特别排练了一段舞蹈,歌迷朋友们有机会领略一下音乐小才子的舞技,此次演唱会势必又是一场听觉丶视觉的顶级盛宴,让你发现大同的又一种魅力。

  方大同内地巡演从上海首站起跑,即将于7/12来到深圳,随后将在杭州丶北京丶福州丶长沙丶广州丶武汉等多个城市举办,现场也将贩售上海初登场,造成抢购的限量演唱会官方周边商品,共包括了T恤丶运动毛巾丶帆布购物袋丶挂绳以丶明信片及手机壳(限量款及歌迷款)。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