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女士所丢失的钻戒。于女士所丢失的钻戒。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子垤) 前日上午,市民于女士在银行办理业务时,不慎将老公刚刚送给她的生日礼物——价值十来万的钻戒丢了,幸好银行职员捡到,随后通过监控视频识别出并联系上了她,于女士才知道自己的钻戒丢了。

  前日上午,农行三元里美博城支行大堂助理沈杰荣像往常一样在大堂巡查,突然他注意到,贵宾区沙发旁的地下有个不起眼的蓝色物体。沈杰荣以为是谁丢在地上的眼镜布,捡起发现原来是个小布袋,“打开一看,里面竟是一枚钻戒,上面那个钻石很大很闪。” 沈杰荣意识到该钻戒的贵重,马上将钻戒上交网点负责人,随后工作人员通过监控视频,找到了钻戒的失主于女士。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于女士。据其介绍,她在美博城开档口,事发当天她去银行提取现金交租,当时她完全不知道丢东西了,直到银行职员打电话告知时,她去查看手袋才发现钻戒不见了。

  “我当天去了很多地方的,就算发现钻戒不见了我也不会想到是在银行丢的,”于女士很庆幸银行职员捡到了,“多谢他拾金不昧,才让我的钻戒失而复得。”目前,于女士已拿回自己的钻戒。

责任编辑: GDN006